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国航明察暗访奥运安保和服务的准备工作

  “因上海浦东机场雷雨天气,CA176(悉尼-浦东-北京)航班需要备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半小时内在杭州落地,停机位35。该航班机型为A330,共有旅客240名(头等舱36、经济舱204),其中有澳大利亚国际奥委会委员1名,澳大利亚男子足球队一行35人,其余均为普通旅客。
”7月24日上午9点58分,国航浙江分公司各生产保障部门突然接到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高级经理陆立新通过对讲机发出的上述指令,一场关于奥运期间涉奥航班备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保障程序桌面演练以“突袭“的方式拉开了序幕。分公司副总经理、涉奥备降航班保障服务综合领导小组组长谷铁并亲自赶赴到了候机大楼地面服务部的生产调度现场,因为那边是整个奥运备降航班服务的重点。

  “突袭”的桌面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分公司各保障单位演练了带客加油、下客协商、送机放行等全过程,重点对对讲机的使用信息传递和涉奥航班服务过程中的注意点进行了检验,保证信息链条的完整,提高服务品质。“演练中,每个人都具备较好的奥运服务意识,从刚接到电话初的突然和紧张到进入角色,总体反应快速到位,地服、机务、货运、航务等单位反应特别迅速。但是,也暴露出了部分存在的细节问题。”随之的讲评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谷铁重点对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服务细节进行了讲评,要求各保障单位通讯设备必须保持正常使用状态,确保信息通畅;要求备降方案要在手边,能够上情下达,迅速反应;要求领导该在岗还是该在一线的,要及时到位。各个保障单位要把演习中还需要完善的细节立即增补,领导要把意图通过简便好记的方式准确传达到基层员工。

  而这样以“突袭”的方式进行检查,在浙江分公司已经不是首例。7月下旬,分公司的奥运安保和奥运服务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回头看”的阶段,检查方式已经从先前的公开检查转变为以突袭为主的明察暗访相结合,管理部门从办公室查台帐资料等调整为到一线实地检查相关工作为主,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对进一步夯实奥运期间的安保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7月23日清晨5点到6点30分,浙江分公司航空安全部高级经理汤建国就在分公司各个基地巡视检查了一圈,并在当天上午的生产讲评会上把发现的问题给予了通报,要求立即整改。分公司保卫部对奥运安保的“回头看”检查,则采用了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除了安排日常的检查,还在上班前后的时间里组织相关经验丰富的人员进行高密度的暗访,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并以检查单的形式予以反馈并监督落实整改。“用暗访的方式来检验前几个月狠抓的成果,很有必要,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工作的进展,并查找出落实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细节!”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建明参加了首次奥运安保工作的暗访并谈了自己的感受。目前,分公司奥运安保、奥运服务的各项工作继续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变明查为暗访更进一步加强了领导与一线员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奥运安全生产服务工作的开展。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