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机场大巴可疑液体泄漏 特警1分钟赶到事发现场

  本报讯(记者黄敬 实习生李洋)马先生往日常常在新闻中看到110迅速出警的相关报道,昨天在机场大巴上的遭遇则让他在现实中感到了“迅速”的含义。他在一位乘客携带的刺激性液体发生泄漏后拨打110,短短1分钟之后,数名特警和武警就荷枪实弹地赶到了他们面前。

  昨天上午8时30分,马先生乘坐一辆从机场开往公主坟的巴士。刚刚驶出收费站,他就发现四周突然冒出一股刺激性的气味,脚边流过来一股无色透明的液体。“这股液体原本是无色的,但是流到地板上后马上变成黄色,并且散发着难闻的气味。”马先生坐在驾驶员后面的第二排,离位于前方的行李架很近。这时,车厢内不少乘客都闻到异味,一名坐在后面的男子赶紧跑到前方。“原来是放在行李架最上层的一个小桶歪倒了,桶盖没有拧紧,泄漏出液体。”据马先生介绍,液体首先落到下层行李上,然后流到地板上。“那名男子赶紧把桶盖拧好。这时,大家已呼唤司机靠边停车,我则打110报警。”

  一边和接线员通话,马先生一边下车站在路边。“对方仔细询问状况,让我别挂机,那时接线员可能已经把这件事反映给了相关部门。我感觉大约1分钟之后,就听到一辆警车呼啸着从机场方向开到我们车边。几名特警和武警上车巡查了一番,又问了一下携带小桶的男子,就让我们搭乘机场派来的另一辆大巴进城了。”事后,马先生不禁感叹警方的快速反应,“警惕性非常高!”

  据记者了解,这辆机场大巴已开回T3航站楼的停车场等候进一步调查,如没有有害气体残留就可以继续运营。刺激性液体的主人称这是洗鞋用的退色剂,并非危险物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