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成都访谈间

可口可乐郭瑜:让每个人都体会到奥运激情

  可口可乐郭瑜:让每个人都体会到奥运激情

郭瑜在成都访谈间现场
郭瑜在成都访谈间现场

  郭瑜个人简介:可口可乐华北区和西南区的市场拓展经理。

  本身我是火炬手,我也是可口可乐的员工,所以大部分的精力是放在我们怎么样配合政府,更好的把火炬接力活动在四川的开展。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可能我想我这一生也只有一次的机会。

  可口可乐与奥运颇有渊源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走进搜狐成都访谈间,今天进入我们搜狐成都访谈间的是可口可乐华北区和西南区的市场拓展经理郭瑜。郭瑜你好,欢迎您走进我们搜狐成都访谈间,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郭瑜:大家好!我是可口可乐公司的郭瑜,第一次来到搜狐直播间跟大家见面,有点紧张。

谢谢!

  主持人:您作为可口可乐的奥运火炬手,不知道您对这一次将来到四川境内传递的奥运圣火,有什么样的期待?给我们大家讲一下吧?

  郭瑜:我是第一次当选奥运火炬手,所以心情也是很紧张,也很兴奋,因为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可能我想我这一生也只有一次的机会,我对整个可口可乐的奥运火炬接力是很期待的。加上因为身为可口可乐的员工,我们有一系列的活动,是觉得很荣耀,也很激动。

  主持人:您说到了您自己是第一次当火炬手,可是我们都知道可口可乐和奥林匹克的渊源都很长了,您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可口可乐和奥运的关系吧?

  郭瑜:其实可口可乐赞助奥运已经有80年的历史,从1928年开始可口可乐就第一次赞助了奥运会,可口可乐赞助火炬接力也是92年开始,其实在奥运史上可口可乐跟奥组委是合作时间最长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有很长的奥运赞助的历史,其实可口可乐公司一直把奥运作为一个很重要的与可口可乐有关的品牌。因为今年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奥运,所以我们在中国境内有很多精彩的活动在同期安排。

  到激情中心体验北京奥运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可口可乐中国赞助此次火炬传递,这一次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些活动的具体的措施?

  郭瑜:自从国际奥委会宣布奥运会在中国举办以来,可口可乐就第一时间发布了奥运的纪念罐,在奥运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发布了会标的纪念罐,我们今年定为奥运年,我们也生产了一系列的奥运城市纪念罐,最近我们在成都市场也在上市这个包装的纪念罐,去年开始我们有奥运的火炬手接力,所以从去年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和我们这边的一些媒体也合作,也在一些学校和其他的渠道开展了08火炬手的一些选拔活动。其实我们整个可口可乐公司的奥运会活动是分为了八个阶段,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了这一系列的活动,在今年我们火炬手选拔已经结束了,我们今年的活动重点是着重在于火炬手选拔出来了以后,火炬手传递过程中的一些活动,比如说我们会参与接棒的一些庆典活动。跟着在奥运会期间我们也会在成都市的一些大型商场设立可口可乐的激情中心,消费者可以观看体育赛事,可以了解到一些可口可乐和奥运的知识,另外我们有一些互动的游戏跟大家分享,在奥运会之后我们也在计划一些跟消费者的互动的活动。大概的情况是这样的。

  主持人:您提到了在奥运会举行过程中,在成都地区的一些活动,可不可以事先给我们的网友发布一些这些地点,让我们的搜狐网友做好准备,到时候在现场观看比赛。

  郭瑜:其实我们现在是在市内的一些卖场,比如说人人乐和伊藤,我们会把整个卖场尽量的布置成奥运的一些赛场的形式,我们接下来也在跟卖场谈一些奥运会的激情体验中心,希望在卖场里面有一些奥运会的互动的游戏,到时候消费者可以在里面体验到,虽然不在北京,但是在成都也可以感受得到那种奥运的气氛,在成都我们马上也要上市奥运的漆罐(音)的纪念装,很快大家都可以在各大卖场看到了,8月份火炬就会来到四川,我们在奥运经过的城市可口可乐也会有一些活动,配合当地的政府有一些开展。

  主持人:重点给我们介绍一下,成都地区火炬传递中可口可乐公司做一些什么样的活动呢?

  郭瑜:可能商业关系吧,这里不会讲的很细,就像刚刚我们讲的,会有纪念包装推出,还有在各大卖场的活动,让消费者不是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到奥运赛事。之前我们也组织了一部分的消费者到北京观看奥运赛事,这一部分消费者从八月份就启程到北京去观看奥运会了。

  火炬传递更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主持人:好的。我们也知道之前有一些可口可乐的奥运火炬手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大概在火炬在四川境内传递后,可口可乐会组织他们前往灾区啊,不知道这方面的具体活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郭瑜:其实不是奥运之后,我们之前在汶川大地震以后,我们已经组织了奥运的火炬手到灾区,去赠送一些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到灾区,去做一些赈灾的活动,另外可口可乐公司目前为止我们对灾区的捐款已经超过了2000多万的人民币,所以其实在地震后,奥运之前我们可口可乐公司已经做了很多的赈灾的活动,我们也希望在带给在去当地一些奥运的气氛和元素,所以我们也组织了一些奥运的火炬手到都江堰,向当地捐赠生活用水,我们也是把可口可乐的产品带到了灾区,让当地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可口可乐的产品。

  主持人:好的,您刚刚谈到了很多,我们可口可乐公司为奥运传递做准备,您本人也是奥运火炬手,不知道您本人对火炬传递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准备?

  郭瑜:其实坦率的讲,我到现在还没有做准备,不过我这个月开始,我在家里做一些小小的体育练习,是希望到时候不要出现跑的时候体力不支的情况,其实更多的对于火炬接力这方面的准备是关于心里方面的,因为前期火炬传递在四川的路线变更过很多次,本身我是可口可乐的火炬手,我也是可口可乐的员工,所以也在参与一些前期的市场的活动,所以前期的大部分的精力是放在我们怎么样配合政府,更好的把火炬接力活动在四川的开展,这方面的多一点,最近在开展体育活动,希望到时候以很好的精神面貌出现。

  主持人:好的,今天非常感谢郭瑜来到我们的搜狐成都访谈间,也祝愿您本次火炬传递很成功。

  郭瑜:谢谢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娅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