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开幕 提升奥运气氛(图)

  由旅发局与旅游事务署合作、坐落于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广场的“香港奥林匹克广场”,七月二十五日正式开幕給予市民及游客免费参观,旅发局预计可吸引八十万人次到场观赏节目。图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及旅发局主席田北俊等嘉宾主持开幕礼。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五日电 (实习记者 顾紫欣)香港旅游发展局设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的“香港奥林匹克广场”二十五日正式开幕。广场展出多个奥运主题装饰及设有全球最大的荧幕播放奥运赛事。
广场开幕首日吸引到数百位市民排队索取门票。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是特区政府营造奥运气氛的重点项目,结合早前于香港艺术馆外墙设置的奥运五环标志,加强奥运气氛。开幕仪式由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旅发局主席田北俊、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等主持。

  田北俊致词时表示,“香港奥林匹克广场”注入许多奥运的元素,希望游客有特别的体验,并藉此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唐英年则感谢旅发局别出心思,在尖沙咀旅游热点设立“香港奥林匹克广场”,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布置,让游客和广大市民置身奥运天地,感受奥运气氛,并介绍香港这个奥运城市的特色。他欢迎市民和游客来到广场,一起分享奥运的喜悦和独特的体验。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于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免费开放,展出多个奥运主题的装饰,如奥运夺金福娃灯笼、奥运选手颁奖台模型等,供旅客及市民留影。广场中亦特设专区介绍奥运资讯及本地旅游景点。另外,广场内设有全球最大达一百零三寸的等离子电视及多部大电视,以及二十二米巨型投射荧幕,播放奥运的赛事供市民欣赏。场内的奥运主题灯饰径及仿奥运游泳比赛场馆“水立方”的模型也会于每晚上演灯光汇演。

  为控制人流,广场设有时段限制,旅客及市民必须凭票分段入场,每个时段最多可容纳三千人。门票会在开放时段前一个小时于文化中心外免费派发,每人每个时段最多可索取四张门票。另外,因保安需要,入场的市民均需于进场前在入口处接受保安检查,禁止携带饮料及食品进场。

  广场开幕日,有不少市民排队索取门票,排头位的唐先生下午五时半已到达会场,希望能与家人一起参观“香港奥林匹克广场”,参与这难得的盛事。门票于晚上七时半正式派发,短短五分钟已吸引六百多位市民索取。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