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1.5亿救灾捐款使用情况

  中新网7月24日电 教育部网站消息,截止7月18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募集到帐的救灾捐款15000多万元人民币,向灾区支出5500多万元人民币。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25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5亿元的捐款来自境内捐赠、港澳台捐赠和国外捐赠。
5500多万元支出主要用于四川、陕西、甘肃地震重灾区和延期高考地区高三学生的伙食补助、学生抚恤以及急需物资的购买等。

  据介绍,5500多万元支出后,还有1亿多人民币,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落实到四川的北川、汶川、绵竹、什邡、江油和甘肃陇南等地学校的恢复重建工作。此外,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补助今年重灾区考上大学的受灾学生,用于他们由生源地到录取高等学校的所在地的车船交通费支出。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