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包高速今将通车 为京乌高速公路组成部分

  今天,京包高速公路(六环路—南涧路段)将建成通车。这一路段的开通,为赴十三陵、延庆北部山区等旅游景点出行增加了一条新线路。

  京包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条放射线中,京乌(北京—乌鲁木齐)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本次建成通车的六环路至南涧路段全长11公里,是京包高速公路(六环路—德胜口段)工程的一部分。京包高速(六环路—德胜口段)工程起点位于昌平区马池口镇楼自庄村,与六环路相接,向北经马池口镇、南口镇、十三陵镇,终点为德胜口村,路线全长17.66公里。本次六环路至南涧路段共11公里建成通车,所余的南涧路至德胜口路段共6.66公里仍在抓紧施工,计划于2009年建成通车。

  新开通的京包高速(六环路—南涧路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为三上三下六车道加连续紧急停车带。工程全线共设置互通式立交4座、分离式立交6座。全程设主线收费站1个,匝道收费站3个。(记者郭鲲)

  马上就访

  京包将成重要货运通道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京包高速公路北京段沿线途经海淀区、昌平区和延庆县,是北京市北部重要的货运通道。京包高速公路未来将与八达岭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客货分流,将有效缓解八达岭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现象,并为治理超载超限、电煤运输提供了保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