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35名师生与京青少年“手拉手”交流联欢(图)

“点燃希望,因为有你——手拉手爱心行动”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动感十足的情境剧《寻找乐乐驴》、原生态的羌族歌舞表演、充满乐趣的说唱对抗赛……25日,来自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小学的35名师生携手200余名北京的青少年以及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学生,为观众呈现了一台饱含爱心、充满活力的演出。

  多元化的演出内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灾区少年来京后的学习成果。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丰富新颖的表现形式,弘扬青少年互助、互爱的精神,引导灾区儿童在实践中点燃希望,重塑信心,收获成功,成长成才。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全国青少年道德建设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委员会承办的“点燃希望,因为有你——手拉手爱心行动”,20日邀请了第一批35名来自北川羌族自治县的师生进京开展暑期夏令营交流活动。

  SchoolinChina.com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