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伦多28岁华人青年中枪亡 警暂未锁定疑凶(图)

  32分局派人前往大厦索取保安录像带等相关证物。(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多伦多市北约克小区一座高档共管柏文内,当地时间7月23日深夜发生枪击命案,一名华人青年头部中枪身亡。警方接获死者女友的电话后赶到现场,稍后将该女子带回警察总部协助调查。目前32分局警探在凶杀案调查组的协助下,正对命案的原因做出调查。

  警方新闻官维拉(TonyVella)表示,警方于当日晚上11时38分左右接到一名女子的911报警电话,赶往央街夹雪柏路地区HarrisonGardenBoulevard的一座高级柏文大厦,在大楼内发现一名头部中枪的28岁男子。


  “当警员发现这名华人男子的时候,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后急救人员证实返魂无术。报警的是死者女友,警方并在现场找到了一支手枪。”32分局的何江良警长表示,此案与普通的刑事凶杀案有所不同,因此调查工作目前由分局的警探主导。“我们暂时还无法对此案定性,不能肯定这是凶杀案,自然暂时也没有疑凶这一说法。现在还是调查的初期阶段,我们暂时还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请大家耐心等待调查结果。”

  何警长更表示:“我们目前还在试图联络死者的亲友,需要知道他来到加国有多长的时间,想知道他是否在财政或其它方面遇到什么问题。因此我们希望死者的亲友能主动联络警方,提供资料,这将有助于案件的调查。”

  据楼内的一名住户称,她前晚看见楼下来了7辆警车,两辆救伤车,随后就看见一名华人女子被送进警车带走,可能是死者的女友被带去警局协助调查。

  警方表示,死者的验尸工作将在25日进行,希望从中能获知更多的情况。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