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商机构举办迎奥运魅力百强县投资推介会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记者刘振英) 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迎奥运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投资环境推介会,今天(26号)在北京举行。素有“地上绿色、地下黑色、太岳红色、荀乡古色”美称的山西省安泽县以其鲜明的历史特色、生态特色、资源特色、旅游特色成功入选奥运年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


  这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推动百强县品牌快速成长、促进县域经济和谐发展”,宗旨是“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县域品牌走向世界。

  安泽县应邀组团出席大会并发布特色魅力报告,县委书记梁若皓在报告中说,被誉为中华“千年古县”的安泽县地处山西省南部、太岳山东南麓,位于临汾、长治、晋城三市交界处,是临汾市的东大门,面积1967平方公里,人口8万,安泽县不仅是“安居吉地,泽泉美境”的生态旅游胜地,还是古代伟大思想家、教育家、文学家、先秦“诸子百家”集大成者

  ——荀子诞生地。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说,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开幕前夕,举办迎奥运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投资环境推介会意义十分重大,向全球华人隆重推出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帮助全球对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最新态势;“投资特色魅力百强县、促进中国县域经济发展”已成为华人华商表达对家乡支持的一种方式,华人华商对家乡的厚爱和支持就向奥运精神一样,深深地影响着整个世界。

  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投资环境系列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凝聚各界智慧和财富力量,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新农村城市化建设水平意义深远;大会积极推进百强县品牌战略的实施,提升百强县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塑造全新百强县品牌形象;积极推进百强县功能定位、战略规划、品牌宣传等向世界高度、全球视野、国际化水平迈进;积极壮大百强县经济,推进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百强县建设,在实施“发展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战略等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百强县走向世界、开展国际合作,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对提升中国国家品牌价值和中国国家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大会呼吁:海内外华人华商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积极宣传魅力百强县,呼吁全球华人积极支持百强县建设,号召更多的海内外华人华商积极参与支持魅力百强县并献计献策,发挥作用,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