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媒:卡拉季奇依然深信没有被告密人出卖(图)

  卡拉季奇被抓获前的身份是贝尔格莱德市郊一家诊所的医学专家,被称为“达比奇医生”。卡拉季奇坚持说,身边的女士只是他的业务伙伴,并不像塞尔维亚媒体先前报道的那样是“他一生的挚爱”。他说,那是情报机构放出的假消息。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昨天有贝尔格莱德的报纸称,拉多万·卡拉季奇曾确信自己永远不会被找到,而且他依然深信自己没有被告密的人出卖。

  当塞尔维亚当局在努力寻找那些帮助卡拉季奇伪造身份文件的人时,《布利奇日报》则报道说,卡拉季奇拒绝吃东西。

  卡拉季奇被捕一周以来,这份小报首次披露了据说源自他本人的大段话语。

  图为1995年4月,卡拉季奇(右)与前波黑塞族军队总司令拉特科·姆拉迪奇在弗拉希奇山视察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据报道,他对律师斯韦塔·武亚契奇说:“躲躲藏藏对我来说并不难,只是我与家人分开了。我那时参加各种会议,还出现在照相机前,因为我确信自己永远不会被找到。我排除了有人告密的可能性,因为我接触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就是拉多万·卡拉季奇。”

  《布利奇日报》还报道说,他被捕的时候正坐在公交车上,准备去贝尔格莱德郊外的一家温泉浴场欢度两周假期。
他带了泳裤、600欧元、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些东正教圣像,以及换洗衣物。除手机外,其他物品都已归还他本人。

  卡拉季奇声称自己是18日被捕的,比塞尔维亚政府公布的时间早了三天。卡拉季奇的说法得到了当时与他同乘一辆公交车的目击者们的证实。有评论家猜测,政府当时在等待议会进入休会期。

  据报道,卡拉季奇曾对律师说:“我被带进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我没有受到虐待。他们礼貌地要求与我交谈,要我吃些东西,但我都拒绝了。他们没有搞DNA检测,因为我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卡拉季奇坚持说,过去几个月曾有人看到他和一位女士在一起,那位女士只是他的业务伙伴,并不像塞尔维亚媒体先前报道的那样是“他一生的挚爱”。他说,那是情报机构放出的假消息。

  7月25日,德拉甘·达比奇站在位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北部鲁马小镇的自家门前。“德拉甘·达比奇”是波黑塞族前领导人拉多万·卡拉季奇在逃时使用的化名,这个名字真正的“主人”其实是塞尔维亚一名现年66岁的普通建筑工人。警方将达比奇和卡拉季奇的身份证件作了比较,发现除照片之外,其它信息完全相同,而达比奇跟卡拉季奇长得丝毫没有相似之处。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奇 | 塞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