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举办慈善艺术品拍卖活动帮助灾区儿童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专电 (记者张磊、华晔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用爱守护你”关注灾区儿童慈善艺术品拍卖活动25日在上海八号桥圆满落槌。此次慈善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汶川地震灾区孩子们的灾后恢复成长。


  此次拍卖活动共有100多件名家作品上台竞拍,其间不乏唐云、韩伍、钱行建、应野平、刘小晴等名家作品,其中拍卖价格最高的1件作品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画家的一幅油画,最终敲定价10万元。

  本次慈善拍卖所得将捐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5·12”汶川大地震后灾区儿童的医疗健康、营养补给、学习教育以及儿童权益保护等诸多中长期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