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7月22日至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王玲、杨亚洲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奥足赛沈阳赛区的竞赛场馆、接待服务场所、新闻单位及新闻服务场所、城市运行保障单位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顾春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百无一疏,万无一失,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

  沈阳奥体中心、铁西区体育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沈阳宾馆等奥足赛沈阳赛区竞赛、服务场馆,目前均已设置了严格的安检设施。每次通过安检门,顾春明都主动掏出口袋里的物品,接受安检人员的检查。在通过沈阳宾馆安检门时,他有意把手机留在口袋里,结果被检出。在通过沈阳奥体中心安检门时,他有意没拿出来的打火机被检出。“很好!一定要严格执行安检程序,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松懈。”顾春明叮嘱奥保办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赛事安检工作,把保证安全与提高效率有机统一起来,保证观众快速入场。同时,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高效率,尽最大努力为观众提供方便。

  沈阳奥体中心作为奥足赛沈阳赛区的比赛场地,安保任务异常繁重。在观看了安保搜爆演练后,顾春明勉励奥运安保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顾春明指出,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安保工作已经提前进入“战时阶段”,有关部门和全体奥运安保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清醒地看到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看到不利因素和可能存在的隐患,把安保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

  顾春明在检查了媒体接待酒店的安保措施后强调,随着各国参赛球队陆续抵沈,境内外媒体记者也将汇聚沈城。一定要加强媒体接待酒店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媒体记者以及奥运宣传团队的人身安全。同时,还要正确处理安全与便捷的关系,既要保证记者安全,又要为他们提供工作方便,搞好相关服务。

  奥足赛期间,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将作为沈阳的“奥运村”接待各国运动员。顾春明仔细检查酒店的各项安保措施后要求相关部门,要以严格的服务和保障措施,确保各国运动员的出行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安全。进一步强化重点部位和重点对象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顾春明还认真检查了奥运通信、交通以及供电、供水、供气等城市运行单位的安保措施,并强调指出,平安奥运是奥运会取得成功的重要标志,要通过开展“回头看、查盲区、找漏洞”活动,进一步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和协同作战指挥体系,确保形成整体合力。保证奥运通讯、交通的安全畅通,保证电、水和气正常供应。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全社会的奥运安保意识,使参与奥运安保工作成为全社会的积极和自觉行动。他还要求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要毫不放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强化社会面巡逻,确保治安秩序稳定,努力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平安城市打造平安奥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