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奥运羽球抽签 东道主无优势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特派记者滕达)今天,第一次采用公开抽签方式决定奥运对手的国际羽联,与中国羽毛球队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向来饱受照顾的东道主没有受到任何照顾,五个单项抽签,除了男单外,其他几个项目简直是“点背到家了”。


  男单比赛,独自镇守下半区的鲍春来签位最佳,在挺进8强之前不会遇到任何阻碍,8强战可能遇到首轮火并获胜的乔纳森或是李玄一,随后就是半决赛等待2号种子李宗伟了。头号种子林丹的签位一般,首轮轮空的他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香港选手吴蔚,随后就要和老冤家朴成奂、丹麦老将皮特·盖德连番交手。3号种子陈金晋级过程先易后难,直到进入8强之后才会遇到强手。卫冕冠军陶菲克则是首轮就要和老将黄宗翰死磕,而2号种子李宗伟的第一个对手也不简单,雅典奥运会首轮淘汰林丹的苏西洛将成为他的拦路虎。

  同样是三人联手出战的中国女单,小将卢兰晋级八强之路十分平坦,和卢兰争夺四强席位的则极有可能是马来西亚名将黄妙。“一姐”谢杏芳要困难一些,首场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其后还要和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或是德国选手徐怀雯一决高下。最后时刻入选名单的卫冕冠军张宁更是步步艰险,泰国选手波萨那、法国选手皮红艳、香港名将王晨都是张宁应对的强手。

  双打比赛,两对男双首轮就遭遇难题,2号种子蔡赟/傅海峰首轮的对手,是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汉森,郭振东/谢中博首轮则遇到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女双抽签同样不佳,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若想晋级四强,必须在首轮战胜印尼组合纳西尔/马莉萨。而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劲敌,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张亚雯/魏轶力将在首轮对垒英国组合埃姆森/克洛格,杜婧/于洋首轮的对手则是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旻贞。两对参加混双的中国组合签运一般,郑波/高崚将同雅典奥运的决赛对手罗布森/埃姆斯首轮相遇,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在首轮则将遇到英国组合克拉克/克洛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 | 林丹 | 于洋 | 张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