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9年分手形同陌路 伤心男子行凶纵火后自杀

  今年59岁的泰兴市胡庄镇张某,与邻居女子王某同居9年后,发生情变,因王某不给其算清“情债”,两人矛盾迅速激化,昨天,情绪失控的张某持刀将王某婆婆砍死后,还放火烧毁了王某家的房子,最后跳楼自杀。

  昨天中午,记者现场发现,一幢楼房已被大火烧毁。
据了解,这户家庭的女主人姓王,其丈夫10多年前去世,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其3个女儿都已出嫁。丈夫去世一年后,王某与邻居张某“好”上了,张某住进王家,很快两人同居,但两人一直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知情者透露,张某会瓦工手艺,住进王家后对王某的婆婆和3个女儿一直很好。被烧的楼房还是张某几年前帮王家砌建的。今年春,王某与张某的关系突然出现裂痕,两人的关系逐渐走到“尽头”。今年农历4月份,王某到苏州女儿家帮助照顾外孙。家里留有张某和王某86岁的婆婆。有人看到,4月下旬,张某开始将王某家里的粮食以及一些家具,转移到附近一间空闲房内。王某从苏州赶回发现后,与张某发生剧烈的争吵,并因此闹到当地派出所。王某称张某无权动其粮食和家具等,张某则称这一切有他9年的“心血”。经协调,王某同意一次性补贴张某1.5万元,张某和王某从此“两清”。然而,记者了解到,至昨天事发,王某都没和张某“结账”。

  昨天早上7点多钟,邻居突然听到王某一边喊救命,一边往外跑,而张某手上拿着酒瓶从后面追赶。王某躲进邻居家后,张某没再纠缠,但邻居在王某家中发现,王某婆婆躺在地上,头上和脚上都是血,并迅速报警。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没过一会,王某家楼房又突然冒烟起火。

  警车和消防车赶到后,有人看到张某从王某家3楼阳台攀上到隔壁邻居家阳台后,纵身跳了下来,头部着地,脑浆迸裂,当场身亡。据了解,王某的婆婆,遭棍棒重击后身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国柱)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