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为强化国防观念 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强化国防观念 西安市委市府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钟益 记者 崔晓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西安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孙清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等市级领导和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同志,到68310部队开展以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知识、体验军营生活、共话军地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军事日”活动。

  68310部队军长彭勇少将、副政委傅传玉少将、政治部主任李伟少将,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西安警备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清云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全面建设情况,亲切慰问驻地官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部队警棍盾牌术、防暴队、枪代炮射击、57高炮联动等军事科目和军营操场文化表演,并在射击场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孙清云在军事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孙清云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68310部队和全市驻地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说,68310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辉历史的英雄部队。近年来,部队不仅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而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西安现代化建设,在西安黑河引水工程、护城河清淤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抢险救灾等重点工程建设和急难险重任务中,与西安人民心连心、并肩战斗,结下深厚友谊,以实际行动为西安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清云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不动摇,扎实推进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建设,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崇高荣誉,最近又获得了全国卫生城市的光荣称号,正在向“四城联创”目标迈进,这是军地双方大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希望通过开展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密切军地感情,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孙清云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开展拥军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努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

  彭勇在致辞中说,西安作为一个特大型城市,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和深厚基础。市委、市政府开展军事日活动,充分体现了西安市领导对国防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驻地官兵的关怀。近年来,西安市委、市政府在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在军转安置、官兵子女入学、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给予了68310等部队大力帮助。他对西安人民一直以来对军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并肩,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清云 | 彭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