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450亿旅游项目全球招商 国际熊猫节今举行

  55个项目450亿元 成都旅游全球招商

  《成都旅游项目招商白皮书》今日将亮相在港举行的成都-香港国际熊猫节

  本报讯(记者 于婷)450亿元旅游项目全球招商!日前,成都市政府正式发布《成都旅游项目招商白皮书》,向全球发出邀请,一起参与55个成都震后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

今日,白皮书将首次在香港举行的成都-香港国际熊猫节上亮相。

  为尽快恢复成都旅游,市政府近日制定了地震后的第一部《成都旅游项目招商白皮书》。白皮书包括55个旅游项目,总价值近450亿元。成都将在都江堰、彭州、邛崃、崇州、大邑等区(市)县打造地震遗址公园、多家五星级养生酒店、农家乐、饮食长廊、温泉小镇、高尔夫球场等。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的投资商已表示有意在成都投资旅游。

  90亿元 综合打造九龙沟

  崇州九龙沟风景名胜区综合项目将打造蜀山影视乐园在内的影视产业基地,以及占地约3500亩地的运动休闲主题小镇等,总投资约90亿元。“这是震后成都旅游抛出的最大一个绣球。”成都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对九龙沟景区进行生态、设施以及景观恢复等方面的打造。“在干五里河两岸将建设两个以国际高尔夫球场为核心的体育公园及相关的地产项目。”

  最引人注目的是彭州龙门山地震遗址公园。“在对地震遗址进行保护的基础上,治理地质灾害,建设龙门山地震遗址展览区、龙门山地质博物馆等。”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项目的选址已经完成,将落户于龙门山镇九峰村内海汇桥至小龙潭景点区域内,离彭州市区仅56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囊括很多地震前成都知名的旅游区域,包括龙门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回龙沟景区、白水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等。地震遗址公园将展示在地震中受到的破坏等情况。”

  国际熊猫节今在香港举行

  今日,第二届成都-香港国际熊猫节正式在香港举行,这也标志着四川在地震后正式启动入境旅游市场。

  本届国际熊猫节上,除了大熊猫主题,主办方还特别为地震后第一时间给予了成都及时援助的香港方面增加了感恩活动,包括邀请香港游客特价优惠到四川旅游等。

  据悉,本届国际熊猫节将启动成都全球感恩之旅。随后,文旅营销公司还将赴东京、首尔、莫斯科、阿姆斯特丹、美国凤凰城等地举办熊猫节。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