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56岁大律师兼职当裸模 震惊司法界(组图)

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现年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负责诸多大案要案的审理,去年夏天他因病离职休假,迄今已近一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在病休期间,竟然在网上大发广告做兼职,其中甚至包括当裸体模特。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在英国司法界引发轩然大波。对此,阿利森却不以为然地表示,医生认为他做此兼职有利于减缓压力,尽早恢复后重返岗位。

  顶尖律师病假离职一年

  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目前在该机构下属的特别犯罪处工作,长年负责一些大案要案的起诉和审理工作。


  此外,他还曾担任过英国律师协会的财务主管,是英国司法界德高望重的人物。

  阿利森与妻子育有3个孩子,夫妇俩目前居住在英格兰一套价值75万英镑的乡间别墅,平时驾驶一辆豪华宾利轿车。去年夏天,阿利森由于健康的原因,请了长达一年的病假。

  “清凉照”上网欲当裸模

  谁知半年病假刚过,阿利森竟然在外面搞起了兼职,并且在互联网上大张旗鼓地发布广告。在一则广告中他这样写道:“本人系英国注册律师,但是并不愿意将自己局限于一种社会角色。本人拥有一头天然的卷发、迷人的嗓音和良好的表演风度,愿意尝试表演、模特、配音等各种工作,不想错失任何机会!”

  关于模特工作,阿利森特别强调,自己适合于做内衣模特、无上装模特,甚至全裸模特。至于裸露的程度,可以是“含蓄的”,也可以是“成年人似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体重108公斤的阿利森将一张在自家庭院中全裸纳凉的“清凉照”上传至网上。

  阿利森事实上并不缺钱,身为皇家检察署律师的他年薪高达8万英镑。按照英国皇家检察署的相关规定,在阿利森病假的头6个月中,他还可以享受全薪的待遇。

  消息震惊英国司法界

  阿利森病休期间兼职当裸模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即在英国司法界和英国皇家检察署内部引发轩然大波。英国皇家检察署检察长肯·麦克唐纳惊讶地表示,“阿利森由于不堪工作压力无法上班,却有能力从事兼职模特工作。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皇家检察署雇员如果想在外面从事第二职业,必须事先得到书面许可。关于此事,我们将联络阿利森本人,以便进行澄清。”

  兼职只为缓解心理压力

  日前,阿利森本人作出正面回应称,自己并无欺骗单位的企图,他的医生认为,适当从事兼职工作,具有治疗作用,可以帮助缓解心理压力,以便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利 | 克利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