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灾区儿童参加首届全国海洋知识夏令营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顾瑞珍)记者从国家海洋局获悉,共有29名来自北京和四川的中学生参加了刚刚开营的首届全国海洋知识夏令营,其中有包括4名“抗震英雄少年”在内的来自四川省地震重灾区的21名学生。
他们将有机会和北极黄河站及正在北极考察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进行实时通话。

  据介绍,本届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在北京参观海洋馆和中国科学技术馆后,营员们将前往上海市和江苏省南通市,拜访当地的海洋管理、科研、教育机构,参观各类海洋展览、海洋自然保护区、港口码头等,踏浪出海亲身感受大海气息。活动期间,营员们还有机会参观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夏令营期间,2名海洋专家将全程陪同。

  由国家海洋局主办的首届全国海洋知识夏令营是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对我国青少年的海洋观教育,帮助他们牢固树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现代海洋意识。
(责任编辑:张春蕾)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