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八号台风“凤凰”来袭 > 第八号台风“凤凰”最新消息

福建海洋、海事与农业部门紧急部署防御台风

  中广网福州7月27日消息(记者章恒彭建军葛朝兴)福建省气象台7月27日11时36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之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海事、农业等省直有关部门按照各自的防台风职责迅速行动,部署落实防御第8号台风的各项工作。


  台风“凤凰”27日11时中心位于北纬21.9度,东经124.4度,就是在台湾台东县偏东方约350公里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风速38米/秒)。未来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28日早晨到中午在台湾花莲到台东之间沿海登陆,然后向福建省中部沿海靠近。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根据台风动态,相继发出两份紧急通知,实施逐步升级的防御台风部署,要求各级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渔业防台风应急预案,领导坐镇指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27日18时前,全省海上渔船要全部就近进港避风,沿海养殖渔排的老弱妇幼要全部撤离上岸,渔排上的劳力要做好撤离准备;各级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要组织力量,抓紧做好养殖渔排与渔业生产设施等的加固防范工作;各级海洋与渔业执法机构要协助做好渔船进港停泊的疏导工作,执法船艇应保持待命状态。

  福建省海事局连续发出3个防台风通告,要求各单位按照预案逐级响应,全线防御,从早、从严、从紧、从急落实防台风工作,对重点部位、项目、环节逐一通知、检查、落实到位。同时,发出“关于做好防抗0808号台风"凤凰"工作的通知”,明确“凤凰”台风已进入省海事局防抗台风二级预警响应范围,要求各单位提高警惕,取消休假全员按岗到位,实行领导带班,做到:全员到位,全力以赴;加强预警,强化落实;强化责任,按岗到位;加强监督,落实措施;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协调内外部防抗台风。

  福建省农业厅要求各级农业(畜牧兽医)部门,一要积极组织开展机耕机收服务,加快“双抢”进度,并做好果树、大棚、畜禽舍等的加固工作;二要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可能发生灾害地区的人员、物资、畜禽等的转移工作;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强化灾情调度,确保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