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吵架引发跳楼 保安拉棉被救护轻生女子(图)

女子落在保安撑开的棉被上,保住了性命。
女子站在栏杆上欲跳楼。
一位好心大妈拉住了女子的手,但女子挣脱后,从楼上跳下。

  众保安拉棉被救护轻生女子

  夫妇吵架引发跳楼 医生称若无棉被后果不堪设想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昨天上午10点30分,通州区潞苑南大街澜花语岸小区内,一女子从楼上跳下,被众保安用棉被接住后,滑落在绿化带内。经医院检查,女子腰椎爆裂性骨折。医生表示,若无棉被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女子轻生各方动员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一名30岁左右女子,身穿黄色连衣裙,站在小区4号楼3层前阳台的栏杆上。

栏杆只有几厘米粗,女子的手抓住旁边的窗框以保持平衡,并不时作势要跳下,情况十分危急。在女子旁边的两个窗户内,有几名小区的住户,纷纷拦阻劝说,但女子一直没有回应。

  很快,警察、急救人员以及玉桥消防中队的消防员都赶到现场。消防员表示,由于女子所处位置特殊,地面附近都是松树、灌木等,致使救生气垫无法打开,他们只能静待时机。

  在楼下的绿化带内,有几名保安聚集。他们将两床棉叠放在一起,拉着棉被的四个角,撑成一个弧形。旁边一名保安密切注视着楼上女子的动向,不停指挥其他几人左右移动,以确保棉被能准确位于女子下方。

  棉被缓冲保住性命

  相持了近半个小时后,东侧窗户内的一位大妈趁女子不注意,向外探出身,抓住她的左胳膊。消防人员看到后,立即背起绳子冲上楼梯。在消防人员尚未赶到时,女子挣脱大妈的手,从护栏上纵身跃下。女子落下后,首先被楼下的棉被接住,后从中滑落,跌坐在楼下的绿化带内。

  坠下后,女子十分清醒,大声地呼喊救命。周围的消防人员和医生合力将她抬上救护车,送往263医院救治。

  263医院的医护人员称,该名女子被送来后,情绪十分激动。他表示女子先掉落在棉被上,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但是从七八米的高度落下形成的冲击力,仍然造成女子腰椎爆裂性骨折,“需要立即手术治疗,不然有截瘫的危险”。目前,他们已按照伤者的要求,将她转到307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夫妻吵架引发事端

  澜花语岸小区物业管理处的经理黄贵敏称,他们在早上9点23分,发现女子站在楼西侧自家的空调机上,随即报了警。

  警察赶到后,女子的丈夫拒不开门。在协调的过程中,女子又跑到楼前的3楼一户的阳台上。之后,女子的丈夫在警察劝说下走出房门,“但二人继续在窗口处争吵,指责对方乱花钱,并无劝和的迹象”。此后,才发生了女子跳楼的一幕。

  本报通讯员蔡圣彬摄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