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英国女子花费7500英镑为爱猫整容(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41岁女子坦娅·迪克森堪称“爱猫如命”。6月初,她养的一只18个月大的宠物猫“赫蒂”被汽车撞成重伤,脑袋就像鸡蛋壳被碾得粉碎,脸部也严重毁容。为了抢救爱猫的生命并让它容貌恢复正常,坦娅竟然不惜拿出她积攒多年准备买车的7500英镑(一说7338英镑),为“赫蒂”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和整容手术,最终令它奇迹康复!据悉,“赫蒂”是英国至今为止第一只接受“整容手术”的猫。

  爱猫惨遭车祸

  这只有幸接受“整容手术”的猫咪名叫“赫蒂”,是一只18个月大的公猫,和现年41岁的主人坦娅·迪克森住在英格兰剑桥郡克内特市。
6月初,“赫蒂”独自外出玩耍,但当它横穿一条车水马龙的马路时,不慎被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撞到。它的身体腾空飞出数米远,最后重重地跌落在路边,当场陷入昏迷中!

  发现爱猫迟迟没有回家,坦娅立即出门四处寻找。最终,坦娅在路边发现了奄奄一息的“赫蒂”。让她目瞪口呆的是,此时“赫蒂”的身体竟已经被汽车几乎完全撞变了形,而它的大部分头骨就像鸡蛋壳被撞得粉碎!坦娅火速将爱猫送到克内特市的“动物健康托管”兽医院抢救。

  面部毁容浑身骨折

  当兽医为“赫蒂”进行了X光和CT扫描等检测之后,坦娅心痛得差点晕厥过去。扫描显示,“赫蒂”面部彻底毁容——它的下颚也碎成了两半,一只眼球完全塌陷,而另一只眼球则几乎爆出了眼窝。在巨大撞击力作用下,它的鼻腔竟被撞到了大脑的后部。除此之外,它全身各处数不清的骨头都发生了骨折。

  为了挽救爱猫“赫蒂”的生命,坦娅请求医生将“赫蒂”送进早产儿保育箱,并为它进行24小时输氧。救猫心切的坦娅则终日含泪守候在早产儿保育箱旁,不停地为爱猫祈祷。起初,医生警告称,“赫蒂”存活的机会只有1%,很可能活不过72小时。但让人惊讶的是,“赫蒂”最终居然活下来了!

  为爱猫做整容手术

  随后,为了让爱猫“赫蒂”的容貌恢复正常,克内特市“动物健康托管”兽医院的专家又为它进行了一系列昂贵的整容手术!在手术中,医生用金属丝将“赫蒂”碎成了两半的下颚固定,并将它眼睛、鼻腔等部位碎裂的骨骼一一定位重建。由于“赫蒂”嘴部骨骼严重碎裂,根本无法进食,医生又为它施行了“颈部食管胃吻合术”——将一根喂食管从它的脖子插入食管,以便能将食物直接送入它的胃部。

  数天后,由于“赫蒂”的泪管停止了工作无法分泌泪水,再加上“赫蒂”无法眨眼,导致“赫蒂”受伤的眼角膜出现了溃疡症状,医生不得不将它的眼皮缝合起来。尽管如此,整容手术取得了巨大成功。事故后第6个星期,它就已经能自己吃饭了!令人咋舌的是,为了抢救爱猫并进行整容手术,坦娅竟先后花掉了高达7500英镑(一说7338英镑)医疗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