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被骗入“虎穴”卖身 设计出逃又落“狼窝”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通讯员唐景川)湖南女子小刘和小龙被老乡骗到南安“坐台”,在十多天里,两人才出“虎穴”(被迫卖身)、又落“狼窝”(被带到石狮强奸)。前天,这两名17岁的少女终于被警方解救出来。昨日,在石狮湖滨派出所的资助下,两人踏上回家路。


  据被骗少女小龙和小刘介绍,她们是同村人,都是17岁。十多天前,她们被老乡以帮介绍工作为由带到南安并以每人1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了石井的“鸡头”。

  7月22日上午,她们乘看管不严,找机会逃出,但逃到半路又被抓回去痛打了一顿。当日下午,她们又寻到机会跑了出来,跑到晋江龙湖后与家人取得联系等家人来接。

  然而,两名少女的不幸遭遇还没有结束。2天后,她们等来的不是家人,而是另外一伙不轨男子。

  7月24日晚,小龙和小刘在晋江龙湖一家超市门口等候家人时,几名男子上前与她们搭讪后给了身无分文的龙、刘二人100元。二人放松了警惕,满怀感激地对这几位“好人”毫无保留地道出了自己的遭遇。

  7月25日天才亮,超市门口来了一辆白色的小车,硬是把刘、龙二人拉上车直接载到永和某私租房内,并派人看守。

  随后,这伙人骗说要带她们出去玩,就带着刘、龙二人直接到石狮八七路的某宾馆开了房,其中两名男子在宾馆里强行与两名少女发生了性关系。

  7月26日,刘、龙二人趁出来吃饭之机借了别人的手机打电话给远在湖南老家的家人。家人接到电话后立刻向龙湖派出所报警。龙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石狮八七路,在刘、龙所在的宾馆内解救了她俩,并抓获看管她们的犯罪嫌疑人乐某龙和杨某豪。

  随后,龙湖派出所将此案移交湖滨派出所处理。

  经审讯,乐、杨二人对其行为供认不讳。昨日,乐、杨二人被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昨日上午,湖滨派出所民警将被解救的刘、龙二人送上回湖南老家的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