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嘉玲郭台铭婚宴对比:奢华型PK环保型(组图)

  刘嘉玲梁朝伟7月21日大婚,而刘嘉玲的前绯闻男友郭董则在紧接下来的26日迎娶舞娘曾馨莹。同属圈中盛事,这让人不免把两个人的婚宴做一番对比。

  地点

  刘嘉玲的婚礼选址不丹,非常看重异国风情、宗教仪式等,不惜让宾客千里迢迢赶到异邦去见识一回。仪式上1000多名和尚婚礼现场诵经、接受高僧祈福,宗教仪式颇为繁琐。而郭台铭曾馨莹的婚礼地点就选在台北君悦饭店,不远涉异邦大搞排场。而在台北本地的婚宴,也会遵照本土习俗。

婚宴风格

  刘嘉玲婚礼大搞奢华风,婚礼归属于不丹当地的“皇帝级别”。新娘刘嘉玲手上戴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穿价值27万元的VeraWang白色低胸婚纱,仅一个结婚蛋糕就花费了13000元港币,加上不丹王子出席婚礼,不丹皇室提供皇宫供两人拍照。婚纱的费用、交通和住宿的费用,如果再算上婚庆导演王家卫和婚礼服装设计张叔平拍电影时的平均“出场费”,婚宴风格走的是奢华路线。

  郭台铭婚礼以“环保、节能、省碳”为主题。婚礼当天将席开33桌,重视节约的郭董,婚礼形式并不铺张,一桌价钱仅需两万五千八百元,菜单是由郭董亲手设计,没有龙虾、鲍鱼、鱼翅等,而是包括了台北、桃园、基隆以及宜兰等地小吃。而婚礼当天的伴手礼也将以环保袋为形式,装着郭董最爱的台湾米,因为婚宴当天将会邀请许多国外使节,郭董希望可以将好吃的台湾米介绍给外宾知道,同时也是传达一种饮水思源的概念。

  
刘嘉玲13克拉大钻戒及全球独一无二名抢足风头

  花费

  据媒体报道,郭台铭婚宴的花费属于环保型,每桌花费约新台币25800元,加上一成服务费、饮料和布置等,估计婚宴花费约上百万元;2000万元新台币的聘礼首饰、定情戒等;婚纱租借费用新台币27万元、婚纱专属摄影师新台币8万元。总费用不到人民币1000万。

  而刘嘉玲婚礼的花费,则远高于郭台铭。包括VeraWang专为她设计的婚纱,价值人民币30万;TomFord为梁朝伟设计的礼服,价值人民币6万;约百人宾客住宿、机票;Cartier12克拉全美梨形切割钻戒,价值2500万人民币;不丹五星级UmaParo酒店约20桌由米其林三星大厨烹调的喜宴;17世大宝法王亲笔签名照1张、法王加持噶乌盒纯银包金镶宝石缀饰、筷子1双,共100多份;总费用约人民币3500万。让人不得不惊叹,以台湾首富郭董的身份,1000万人民币的婚姻花费着实环保。

  
  郭台铭23日在订婚宴上宣布,他与曾馨莹已签订婚前协议书,同意他捐出九成财产做公益。图为两人的婚纱照。来源:台湾《联合报》

刘嘉玲与梁朝伟拍摄婚纱照(香港明报图)

  婚纱照

  刘嘉玲梁朝伟,在不丹共拍摄了3套婚纱照,刘嘉玲曾分别身穿当地礼服、白色婚纱以及粉色露肩礼裙拍摄婚照,非常养眼。无独有偶,曾馨莹也远赴别国拍摄婚纱照。日前传出两人双飞到郭董捷克古堡拍婚纱,记者特地走访,发现古堡外竟立着“内有恶狗巡逻”的标志,企图挡住外界非受邀请人士。

  
  马英九(右)偕夫人周美青出席郭台铭与曾馨莹订婚宴,周美青以罕见裙装亮相。台湾联合报图

王菲一家成为此次伟玲中曝光率最高的明星

  嘉宾

  刘嘉玲婚礼主要宴请了林青霞、王菲和李亚鹏夫妇、胡军、张震、锺镇涛、王家卫、孙芸芸夫妇、张清芳等圈中好友;而郭台铭婚宴则商政名流全将到齐,包括台湾地区政要和演艺圈多位朋友,甚至有传马英九将出任证婚人。其他嘉宾,包括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台湾综艺霸主王伟忠、小燕姐、张飞、费玉清、邱黎宽、葛福鸿、蔡琴等人,可谓高朋满座,分量十足,彰显郭董地位。
(来源: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董 | 郭台铭 | 曾馨莹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