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荷兰美国国奥男足抵香港 荷“瞄准”奥运金牌

(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被视为北京奥运男子足球奖牌有力竞争者的荷兰国奥队,以及美国国奥队27日“前后脚”抵达香港。其中,率先到港的美国队立即在下午开操备战,而稍后抵达的荷兰队,则在机场接受访问时,扬言要问鼎北京奥运奖牌。

  美国队27日上午抵港后下午即在保安严密下在旺角场操练,以备战周三展开的“ING足球挑战赛”。三届世界杯国脚麦拜迪,将以老大哥率领大军进军北京奥运,他自觉和一班年青队友合作,体能、心态都年青了不少。


  尽管只是奥运前的热身赛,美国队都认真对待,在首课操练中立即进行分组赛,其中前锋艾杜及刚转投西甲比利亚雷尔的中场球员艾迪杜里都极为卖力。在训练后,两人异口同声称奥运是世界杯之外,另一项足球盛事,并希望在北京奥运创出奇迹。

  有知名球星如瑞恩·巴贝尔、德伦特等“压阵”的荷兰队,球队主要以2007年欧洲21岁以下国家杯冠军队成员为骨干,加上马卡尔等沙场老将,有力与金牌热门巴西及阿根廷一拚。

  马卡尔在机场接受访问时也不讳言巴西及阿根廷是荷兰在北京奥运冲金的最大敌人:“巴西及阿根廷都是非常强劲的球队,我们要夺得奖牌必须击败这两支劲旅,尤其是我们出线后很有机会会遭遇到阿根廷。”

  要击败阿根廷冲击奖牌,荷兰还必须面对小组赛三名对手日本、美国以及尼日利亚的挑战,虽然荷兰被普遍认为是B组一枝独秀的球队,但马卡尔表示绝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目前对这三支球队的实力还不太清楚,但我们已经派出人员专门监察他们的热身赛的表现,找出他们的弱点。”

  而喀麦隆奥运队也已抵达香港,余下的科特迪瓦奥运队也会于28日上午到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