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卡车撞倒两姐妹 司机又倒车轧伤者一人死亡(图)

 车祸里两女儿一死一伤,李老汉对肇事司机恨得是咬牙切齿。
 车祸里两女儿一死一伤,李老汉对肇事司机恨得是咬牙切齿。

事件地点

  杭州日报:司机倒车二度轧向伤者

  租住在蒋村的李大伯,是收废品的,昨天下午天气炎热,他并没有出去收货,而是在家带两岁的孙子。4点刚出头,李大伯家门口急匆匆跑来几个老乡,告诉他,“前面出事情了,黄沙车撞了两个姑娘,快去看看。”

  李大伯脑袋嗡地响了一下:我家两姑娘不是刚出门几分钟嘛,难道出事情了?

  他抱起孙子就往外冲,三五分钟跑到了文二西路与花蒋路的交界口。

  眼前的一幕,让他几乎瘫软下来。

人行道边,一辆黄沙车已经停驶,车前就是他的大女儿端端,血迹模糊,没有任何动静。车后则是他的小女儿南南,在痛苦地呻吟。

  更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李大伯的眼皮底下,黄沙车又动了起来,而且是向后倒车,直冲还在痛苦挣扎的小女儿。

  老乡们冲上前,敲打司机的玻璃窗,嘶声大叫:“停下来停下来,后面有人啊!”

  李大伯眼睁睁看着小女儿再次被黄沙车轧到。

  司机被擒。4点25分左右,交警将已经确认死亡的端端尸体运走,而120救护车则将南南运往了同德医院抢救。

  李大伯是河南驻马店人,大女儿李端端今年22岁,小女儿李南南18岁。“两个姑娘都没结婚,连个对象都没有谈的啊。”

  直到昨晚7点半,南南还在手术室抢救,据说是盆骨处被严重轧伤,其他伤情还不清楚。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作者:热线见习记者 黄洪连)

  今日早报:狠心工程车司机撞人后再次碾压伤者 造成一死一伤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 昨天下午3点多,一对骑着电动车去单位上班的姐妹,在花蒋路和文二西路路口,被一辆涉嫌闯红灯的工程车撞翻倒地,姐姐当场死亡,妹妹的半个身子被压在车轮底下。令人震惊的是,工程车司机竟然在车祸发生18分钟后,不顾围观者的劝阻,再次发动车子,碾压已经奄奄一息的女孩。

  工程车路口碾过姐妹花

  昨天下午3点50分,21岁的河南人李丹丹和17岁的妹妹李楠楠,锁好房门,骑着一辆电动车去单位上班。

  目击者田先生说,大概3点55分左右,两个女孩由北向南骑到花蒋路和文二西路路口,刚好是绿灯。

  还没等她们骑到路中央时,一辆闯红灯的工程车,以六七十码的车速飞快冲向路口,当场将两个女孩撞倒。

  行人赵光伟一边大喊快停车,一边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赵光伟跑过去时,工程车因为惯性刹不住车,前轮已将李丹丹的脑袋压扁,当场死亡。

  工程车司机打开车门,没说一句话,又上车关好车门,坐驾驶室里。而此时,李丹丹的妹妹李楠楠左腿正被后轮压着,神智还清醒的女孩不停地向赶来的爸爸李志强大喊救命。

  无良司机发动车子再次碾压

  尽管现场围着五六十人,但没有人帮得上忙。

  赵光伟说,出车祸后18分钟,工程车突然发动,向前开了一米左右,又往后退,再一次压过李楠楠身上后,才停了下来。

  肇事司机的行为让围观的市民瞠目结舌,竟然有如此丧尽天良的司机。愤怒的群众把司机揪了下来,忍不住想打他几个耳光,被赶来的交警及时制止。

  昨天傍晚6点多,洒水车用了20多分钟,才把车祸现场的血迹冲洗干净。记者在现场看到,坚硬的柏油马路上,有两道很明显的车轮碾压印痕。

  在现场,许多车祸的目击者边说边哭。叶女士说,车祸经常会发生,但没看到肇事司机撞了人后,竟然还发动车子再次碾压伤者。是不是司机有种想法,既然压了那个姑娘儿的腿,腿肯定保不住了,以后长期的治疗费比一次性赔偿还要多,干脆压死算了。

  市民王女士说,尽管骑电动车带人是不对的,但司机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行为,一定要严惩。

  工程车涉嫌闯红灯

  昨晚7点,李丹丹的妈妈高秀枝,已经第三次从昏厥中醒过来,她紧紧抱着3岁的孙子,望着屋顶发呆。

  而在同德医院手术室外等候的李志强,苦苦恳求医生,设法挽救小女儿李楠楠的生命。

  对瞬间失去大女儿的李志强来说,尽管小女儿的左腿可能不保,甚至一辈子都带着伤残,但他希望小女儿能够活着。

  肇事的工程车是杭州城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涉嫌闯红灯的司机刘某将被刑拘。

  昨晚,记者在城西多条马路看到,西湖交警正对所有行驶在路上的工程车进行检查,发现超载超速的工程车,当场拿下。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大伯 | 文二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