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男子杀死4人潜逃时拒捕被警方击毙

  二十七日,吉林省吉林市警方迅速侦破一起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俊秀在连杀四人后,逃入山林,因持刀拒捕被警方当场击毙。

  二十七日清晨五时五十分,吉林市下辖的舒兰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上营镇牛头村三社农民李俊秀将同村村民李某及其婆婆刘某、儿子王某砍死,并在潜逃过程中,持扎枪将在附近山上放牛的本村村民徐某杀害。


  接报后,吉林市迅速调集刑侦、特警、武警、森林公安和舒兰当地公安机关共计五百余名警力投入案件侦破。他们对案发现场进行认真勘查、妥善安置死者的同时,组织大批警力,调派警犬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循线追捕。

  为防止再次发生血案,警方还加强了对与犯罪嫌疑人有矛盾关系的相关人员的重点保护,并对犯罪嫌疑人所有亲属进行严密布控,向公众悬赏两万元人民币征集犯罪嫌疑人行踪。

  二十七日十四时十六分,警方在舒兰市牛头村一山坳处发现犯罪嫌疑人李俊秀。李俊秀挥舞着砍刀疯狂拒捕,在此情况下,参战特警当场将其击毙。

  经调查证实,六十四岁的犯罪嫌疑人李俊秀,在多年与村民交往中,因种地、债务等生活琐事对被害人一直耿耿于怀,伺机报复。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