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个高考生为筹学费绑架发廊女 逼她交八万(图)

 民警押着涉嫌绑架的嫌疑人指认现场
 民警押着涉嫌绑架的嫌疑人指认现场

    几名高考完正在等待录取通知书的男青年为筹学费,将一发廊妹绑至民房内,逼她交出8万元,发廊妹跳楼逃生。4名男子前天已被云阳警方刑拘。

    发廊女跳楼声称遭绑架

    20日下午5时许,云阳县城云江大道一女子从某楼房4楼阳台上跳下,顿时不省人事。附近群众赶忙拨打110。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多处受伤。

经医院诊断,该女子腰部、脚部多处骨折。经抢救慢慢苏醒的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谭,19日晚上被四五个年轻人从万州绑架到云阳。“他们要我给8万元钱,否则就要把我杀了!”民警通过调查得知,该女子此前在万州国本路某发廊做“小姐”。民警现场勘验发现该女子是从这栋楼408室阳台跳下的。该房没装修,平时只有一个男学生住在里面。

  高考前预谋绑架弄钱

  案发后,云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当晚刑警大队30多民警全体出动布控,同时赴万州等地排查。21日,警方查清了嫌疑人程某、鲁某、黄某、王某、刘某5人的身份,除刘某今年刚初中毕业,其余4人都是同一中学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成绩均在400分以上,有的500多分,正在等大学录取通知书。

  据民警介绍,除王某是城里人,其余4人都家住农村。6月份的一天,他们在一起谈到要是考上大学却没学费,咋办? “去绑架人质弄钱!”几人一拍即合,将目标锁定在发廊妹身上。他们还对赃款进行了预分,勒索8万元,王某分5000元、刘某分2万元,剩余的3人平分。

  包车从万州转运到云阳

   高考结束后,他们在云阳新城某商场打了一段时间零工,但感觉又苦又累且钱来得很慢。于是加速了作案进程。7月18日晚10时许,程某按事先商量的分工,坐车前往万州国本路某发廊踩点,得知一个自称叫小莉的比较有钱,于是通知其他几人买来安眠药、胶布、相机等作案工具,从云阳赶到万州会合。但由于种种原因,当晚他们没有行动。

  次日晚刘某等人赶到万州伺机作案,但由于原先物色的“对象”不在,程某便指示:“随便找一个,要岁数大有钱的小姐”,于是他们以“包夜”为名,将一谭姓小姐带到早已准备好的一家比较隐蔽的旅社,躲在卫生间的程某等快步出来与刘某等一起将其手脚捆住,蒙住双眼,并用准备好的白酒将她灌醉,然后用胶布封住其嘴巴,不准其叫喊。凌晨时分,他们花130元包了一辆出租车从万州径直开往云阳县城,车抵达云阳新县城后,他们将已醉的女子轮流背到程某读书借住的房里。

   逼她给家人打电话索8万

    20日早上,谭姓女子酒醒。程某等人对她说:给你的亲人说,你在云阳买了一套房屋,需要先付8万元钱,叫对方立即将钱打到某某某的账号上,并威胁:“不拿钱来,就搞死你。”

   无奈之下,谭某便给姐姐打了电话,要求打钱过来。其姐姐接到电话后感觉不对劲,便向万州警方报了案。见对方迟迟没有将钱打过来,程某等人便在另一房间商量对策,这时谭姓女子趁机跳楼。据介绍,目前除刘某在逃外,其余4人已被警方抓获或投案自首。(记者李双全黎静通讯员徐志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