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吴忠市曝光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的公务车

  7月中旬,吴忠市将部分夜间随意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等地的公务车予以曝光。7月25日,吴忠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车随意停放现象已得到有效遏止,但仍要继续暗访调查此事。

  为规范公车管理,吴忠市曾出台相关规定,不准公职单位工作人员利用公车从事游玩活动,公务车辆在非正常工作期间,必须入库管理。
因一些公职单位车位紧缺,允许司机将车开回停放在小区内,但禁止将车停放在餐饮、娱乐等场所,从事非公务活动。7月中旬,市民反映仍有公务车夜间停放街头现象,吴忠市相关领导责令纪检部门进行调查。随后,该市纪委通过对市区清真食府等重点餐饮、娱乐场所进行了暗访调查,21辆违规车辆涉及吴忠市政府办、公安局、司法局、接待办、畜牧局和青铜峡市委办、农行吴忠分行、建行青铜峡支行、银南供电局等19家单位。违规车辆是工作人员在非正常上班期间和没有执行公务时,将车停放在娱乐、餐饮等场所从事非公务活动。据此,吴忠市纪委对违规车辆进行曝光,并要求这些单位立即对本单位违规车辆进行检查整顿,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逾期不报者,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新消息报记者 虎权) (来源:宁夏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