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教堂血案1死8伤 凶手连开数枪后被民众制服

  新华社专稿 美国田纳西州一座教堂27日举行礼拜活动期间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一个持枪男子闯入教堂开枪,导致1人死亡、8人受伤。

  教堂枪击

  枪击事件发生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田纳西河谷一神论普救教堂。

当时教堂内正在举行星期日礼拜活动,大约有200人正在观看25名儿童组成的唱诗班演出。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枪击发生在礼拜活动开始后20分钟左右,即当地时间上午10时20分左右。

  教会成员史蒂夫·德雷维克事发后赶到现场。他事后向媒体发表声明描述事发经过说,凶手手持猎枪进入教堂后连续开枪,致使数人头部受伤。

  凶手最终被教堂内民众制服。警方随后赶到教堂逮捕了他。一个目击者告诉电视台记者,凶手被带离现场时兴奋地说:“我做到了。”

  警方并未透露凶手姓名。据电视台描述,凶手为金发白人,年龄大概40多岁,身穿T恤衫和牛仔裤。

  1死8伤

  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伤亡者均为成人。

  诺克斯维尔市警长斯特林·欧文说,死者格雷格·麦肯德里现年60岁,多年前成为教会成员,生前是这所教堂的看门人。

  “看起来麦肯德里先生是他(凶手)进入教堂时遇到的第一个人。”欧文说。

  伤者被送往田纳西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其中5人伤势严重。中心发言人贝姬·汤普森说,伤者“接受不同程度治疗”。

  警方封锁枪击现场,向在场民众调查取证。部分民众事发时正用摄像机拍摄唱诗班演出。

  德雷维克说,他事后询问现场目击者得知,教堂内没有人与凶手相识。

  祈祷哀悼

  诺克斯维尔市市长比尔·阿斯兰当地时间27日下午发表声明,向枪击事件受害者表示慰问。他说:“今天,诺克斯维尔经历了一场悲剧。我们为受害者及其家人以及整个社区祈祷。”

  阿斯兰还对在场民众制服凶手的行为表示感激,“如果没有他们,情况可能会更糟。”

  此外,普通民众也自发为遇难者哀悼。来自邻近教区的19岁女子卡丽·奈斯利事发后带着鲜花来到枪击事件现场哀悼。她说,事发时她正在另一座教堂参加礼拜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克斯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