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公交车异响续:大量警车消防车迅速到现场

  公交站台被封锁

  警车来了一大群

  “大约40分钟前,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异常的响声,但声音不是特别大,我出来看个究竟时,两辆公交车的司机正在疏散乘客,随后有民警赶到了这里,现场就被警方封锁了。

”昨日19时20分许,在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叉口的远处就能看到,梁家河公交车站台附近警灯不停地闪烁,人民西路路口被交警封锁,除了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被允许进入外,不允许其他车辆进入。据了解,梁家河公交车站台的另一端也被封锁了。

  这一路段交通临时中断,沿着人民西路步行大约300米,警方就用警戒线封锁了现人民西路梁家河公交车站台,一前一后停靠着两辆公交车,车上照明灯仍旧亮着,但没有乘客。一些警员围绕着这两辆公交车查看情况。此时,梁家河公交车站台上没候车的乘客,就连这两辆公交车的路数编号都已经被摘除了。在两辆公交车周围,停靠着大量的警车、消防车,警戒线外围聚着大量群众,他们相互谈论着有关这辆公交车的情况,警戒线内活跃着大量的民警及消防官兵。不时有一辆辆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呼啸着赶到这里。

  事发10多分钟后

  公交车开离现场

  昨日21时许,交警在事发地两端的昌源中路交叉口和海源路交叉口实行了交通管制,警察在梁家河公交站台300余米外就拉起警戒线,紧急疏散围观群众,消防人员正拉着水管处理现场。目击者秦先生说,事发时他就在现场附近,当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几分钟警察就赶到了。

  “当时在下雨,我们都以为是天空的雷声,看到公交车上冒烟,才知道是公交车出事了。”在现场附近开商铺的周先生说。曲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和朋友在现场附近的人行道上打羽毛球,听到巨大的声响后,她跑到梁家河公交站台看到,公交站台上停着两辆从城内驶往岷山方向的公交车,当时前面一辆车上已没有人在车厢内了,后面一辆车上还有几个人,车上的人看上去都很恐慌,接着这些人自己下车来就匆匆离开了现场。目击者说,事发后现场一阵混乱,但警察出警很快,几分钟后就赶到现场了,并立即对这一路段实施了封锁。

  “大约40分钟前,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异常的响声,但声音不是特别大,我出来看个究竟时,两辆公交车的司机正在疏散乘客,随后有民警赶到了这里,现场就被警方封锁了。”家住梁家河公交车站台附近的居民刘大爷说。在事发现场,这辆两辆公交车的表面都完好无损。事发10

  多分钟后,一前一后的两辆公交车先后顺次被撤离了现场。两辆公交车离开后,原来的停靠点地上也没有任何异常变化。

  异响来自车尾部

  并没有人员伤亡

  随着公交车的驶离,警戒也宣布拆除。但没有人说明群众听到的异响声到底是什么发出的。警戒解除后,一辆刚从城区方驶来的K2路公交车经过站台时,稍做了片刻停留,但没有开门上客,接着就缓慢向前方行进了10多米远后停靠了下来,有些乘客要求上车,但司机依旧没有打开车门。为什么不开门上客?这名公交车驾驶员说:“我是按要求在这里待命,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辆公交车在这里停靠了大约两三分钟后,就离开了。

  有目击者称,是前一辆公交车的尾部发生了爆炸。随后,记者从现场处置的有关部门人员处了解到,经初步调查,是一辆公交车的后置引擎位置发生了爆炸,但爆炸原因不明。昨日21时40分,现场解除封锁,消防人员和警察陆续离开现场,在梁家河公交站台位置,现场除有部分油污外,没有留下什么。据了解,除现场封锁的部分暂时停运外,其他公交车营运正常,现场围观的市民也很冷静,并没有造成恐慌。120急救人员介绍,昨晚这起公交车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杨旭 段国强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河 | 钟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