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山市圆满完成赴川援建安置房任务

  新华网石家庄7月28日电(记者王民)日前,随着唐山市在四川平武县南坝镇10处援建点1002套安置房一次性通过平武县建设局验收,唐山市赴川援建安置房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记者从河北省建设厅了解到,从5月21日到7月24日,经过近3000名建设者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唐山市在四川灾区共建设完成过渡性安置房4885套,其中在都江堰市聚源镇建设安置房3339套,在绵阳市平武县南坝镇建设安置房1546套。


  聚源镇安置房被都江堰市建设局评定为都江堰市规模最大、用材最好、质量最好、抗震性能最好的安置房;南坝镇安置房创造了多项河北省二期安置房建设第一:进场最早、开工最早、施工速度最快、交验援建点最早;平武县建设局评价唐山市援建的安置房,无论从施工速度、工程质量还是使用功能,在南坝镇已建成安置房中都是最好的。

  从7月25日开始,唐山市援建队陆续返唐。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