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狂徒教堂内乱枪扫射 英雄老翁舍命挡子弹(图)

  58岁的阿基森持猎枪闯入一间教堂向200名教友乱枪扫射,造成2死7伤。

  中新网7月29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27日发生教堂枪击案,诺克斯纳尔一名狂徒手持猎枪闯入一间教堂向200名教友乱枪扫射,造成2死7伤。死者包括一名舍命救人的英雄,他当时冲到枪手面前,用自己血肉之躯挡隔子弹,让其它人在千钧一发间及时躲避,否则可能造成更大伤亡。疑犯被捕,被控一级谋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枪手是58岁的阿基森,目击者表示他闯入“一位普救教会”,如电影《三步杀人曲》情节般从结他盒内取出一支12口径猎枪,大叫“仇恨字句”后,向200名正在观看25名儿童唱诗的教友乱枪扫射。
60岁教会接待员麦肯德里即“跳到枪手面前挡住射击,保护我们其余的人”,教友见状纷纷躲到靠背长椅下或逃到外面。

  连开13枪 教友趁乱制服

  目击者表示,阿基森开了约13枪,两名教友趁乱冲上前将他制服,直至警方到场将他拘捕。麦肯德里和另一名61岁教友证实不治,另外5人伤势危殆或严重,两人敷药后出院。唱诗的儿童没有受伤。

  当时坐在第一行的哈蒙表示,他当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唱诗表演的一部分,然后听到第二声巨响,这才躲到靠背长椅下,看见后面一名妇人正在淌血,用手盖着伤口,他才惊觉发生枪击案。

  教会助同志难民 不排除涉仇恨

  阿基森行凶动机仍在调查中,相信他不是教会成员,当时独自行凶。他正被扣留,要100万美元保释。

  该教会提倡社会服务,争取女性和同性恋权利,还为政治难民提供保护。警方表示联邦调查局正协助调查,以防案件涉及仇恨罪行。据称枪手的动机是不满教会的“自由派运动”。

  冒充表演者 混进教堂

  教堂枪击案的目击者称,看见阿基森提着一个吉他盒走进教堂。当时,25个儿童正准备上场表演音乐剧《安妮》,阿基森自称来为孩子们伴奏。但工作人员告诉他走公众入口而不是演员入口,于是在上午10点15分左右,他进入教堂,向专心欣赏表演的教友开枪。

  有份制服阿基森的田纳西大学历史教授约翰,最后坐在阿基森身上时,看见对方随身还带着一个用绳子捆住的棕色包裹,担心那是炸药,于是尖叫让众人赶快撤离。后来发现包裹内是孩子们演出的道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