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姐妹花”原是男儿身 男扮女装10余年(图)

蕾蕾和维维合影 网站健康频道 供图
蕾蕾和维维合影 网站健康频道 供图

  女儿的性格和衣着、男儿的身体。蕾蕾和维维(化名)这对有着“易性癖”的结拜兄弟,在忍受10多年的心灵煎熬后,预计下周将告别男儿身,接受手术当上真正的女人。对于他们来说,做“真正的女人”是最美好的梦想。该消息经某网站健康频道登载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让妹妹与恋人约会

  蕾蕾和维维今年都21岁,面容清秀、一身女装、170厘米以上的苗条身材,脸上洋溢着笑容。
医生介绍,不是知情的话,根本看不出他们是男人。

  蕾蕾老家不在重庆,维维是重庆主城区人。蕾蕾5岁时,主动要求参加女孩们的集体舞蹈,他觉得穿上花裙子,化鲜艳的胭脂妆才适合自己,内心一直以“女孩”自居。16岁,蕾蕾迎来了自己的初恋,他一直以女性的假名给男孩写信。通信半年后,双方产生了爱意。笔友就要求见面,蕾蕾只好带着妹妹赴约,并不知情的笔友几次试图牵妹妹的手,都被拒绝。

  笔友事后回信多次谈道:“你是不是讨厌我?”蕾蕾知道事情瞒不住了,试探着问:“你能容忍一个男人追求你吗?”笔友反应极其强烈,无法接受。蕾蕾伤心结束了初恋。

  流浪受苦只想做女人

  失恋后,蕾蕾每月省吃俭用,把钱用来买化妆品、裙子,蓄长头发,学习女孩的举止,继续用女性名字与人交往。

  “我宁愿流浪街头,也不愿做男人。”蕾蕾说,他一直坚持上女厕所,被人当成了流氓变态,仍死性不改。家人先后给他转了十余所学校,但他还是老样子。最终只读了中专,家人也时常打骂他。他偷了100块钱只身来到重庆,按照女孩的生活方式,开始新生活,没钱时就在候车室里面睡觉。

  因为歌唱得好,他后来去夜总会找到一份工作。唱歌时有个男人要把他的衣服扒下来:“我就要看看人妖到底长什么样。”当时他被吓坏了,忍不住心酸地痛哭……

  “双重性别”应聘屡受挫

  蕾蕾想换一份工作。去应聘时,他外表完全是一个女孩,拿出的身份证上却显示是男性。蕾蕾说自己是男人或说自己是女人,都会被认为是“怪物”。

  就在蕾蕾应聘屡屡受挫时,他认识了维维,两人都属同类。维维也曾爱上个男孩,就在约会的一个晚上,男孩发现了维维的秘密,第二天男孩就断然离开,杳无音讯。

  蕾蕾和维维友谊不断加深,结拜成“姐妹”,实际上是兄弟。

  两个人目前都在主城区工作,但他们不愿透露工作详情。

  网站牵线筹款

  两人有望同时手术


  去年年底,蕾蕾和维维一起来到爱德华医院,希望“蜕变”为女人。经过7个月申请、审批,他们如今已完成了全部手续,但手术费用却没有凑齐,变性手术费用至少需要40万。

  某网站健康频道近日登载了蕾蕾和维维的消息。知道他们的经历后,5家单位为他们出了钱。另外,有一个在世纪90年代就变性成功的“女性”也为他们捐助,这位“女性”在变性后参加全国巡演,已攒下了不少积蓄,“她”也成为了蕾蕾和维维的榜样。

  为了更像女人,两人一起服用激素有1年的时间,胸部如今微微凸起。负责手术的李坚主任说,蕾蕾和维维有望同时进行手术,预计下周可以实施。据悉,医院还将通过妇联、红十字会等渠道为他们筹钱。

  对话

  努力工作就为这一天


  记者:不久后就要做手术了,有什么感受?

  蕾蕾:当然好,女人才是真正的自己。

  记者:变性人会有很多问题,你想过吗?

  蕾蕾:我不是变性人,我就是女人。

  记者:做手术也有很多问题,要花很多钱……

  维维:我们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这一天。

  记者:那父母呢,他们怎么想?

  维维:我以“净身”相威胁,他们才同意。

  链接

  易性癖


  易性癖是指从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与外生殖器的性别相反,而要求变换生理的性别特征。易性癖产生的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一般认为与患者幼年生活经历有关。

  易性癖与同性恋不同。同性恋患者的恋爱,是从生理上得到快乐,而易性癖患者一般是追求心理上的满足或心身合一。易性癖患者根据具体情况,可做变性手术。本组稿件由记者杨程 实习生 符琳 傅雪阳 刘力 采写 《重庆商报》
 
  相关阅读:
  
  男子欲做变性手术 60岁老父打工为独子筹钱(图)
 
  两个小伙扮成时髦女当街拉客 凑钱做变性手术
 
  四川男子38年变性梦因流言动摇 经细谈重树信心
 
  36岁男子要“变性”当女人 称19年不当自己男人
  
 
 
正 方
反方
支持,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他们想自己主宰生活,尊重她们的选择! 不支持,这是心理变态!不顾及家人的感受。我会远离变性人。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