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两大嘻哈乐团发生冲突 一成员鼻梁被打断

张震岳(右)和“热狗”谴责暴力行为

  暴力事件再度上演!这一次,争端居然是为了一句饶舌歌词。上周六晚,张震岳师弟“参劈”乐团因被疑新歌歌词有所影射,遭麻吉旗下“三角COOL”成员大打出手,成员老莫被打断鼻梁,小个左耳后方挫伤。面对这一突发事件,昨日,张震岳发声,谴责暴力行为。

  暴力现场一句饶舌歌词,遭致鼻梁打断

  26日晚,张震岳师弟、歌坛嘻哈新团体“参劈”乐团在台北一家酒吧内准备表演,突然,一群人冲了上来动手打人。
事后,“参劈”的小个回忆说,对方对团员老莫直接动手,把他打倒在地,“我去看的时候,他已经在地上,我想把人拨开,但他们一看到是我,有两个人就追过来打我,一边打还问"另外一个呢,另外一个呢",他们说3个人都要处理掉就对了!”

  而此时,大家惊讶地发现,动粗的竟然是知名团体“麻吉Machi”旗下“三角COOL”,麻吉团长黄立成正是歌手黄立行的哥哥。这起发生在台湾地区两大嘻哈乐团之间的暴力,直接导致了“参劈”成员老莫鼻梁断裂、颈部挫伤,还有疑似脑震荡,而成员小个左耳后方挫伤。两人被立即送往医院,于第二天凌晨回家休养。

  据“参劈”透露,打人事件的导火线,很可能是新专辑中的歌曲《Used ToLoveHer》其中一句,惹怒了“三角COOL”。

  各方回应张震岳:创作自由,谴责暴力

  “参劈”成员被打后,师兄张震岳和“热狗”前往医院探视,同声谴责暴力,表示“这不过是创作而已,言论自由不应该受到迫害”。“参劈”经纪人黄静波则在接受采访时气愤难平:“为歌词就打人,无法理解。”他表示,事发后,和麻吉团长黄立成通了3次电话,对方原以为是小冲突,还质问:“听说你们要告我们?有那么严重吗?”还说:“"热狗"有必要呛我吗?”直到听说“参劈”被送进医院,他才表示很遗憾,并强调与自己无关,称动手的两位成员都已是30多岁的人,“打人是自己的行为”。

  记者了解到,打人事件发生后,“参劈”仅向警方备案,并没有提告,表示双方有可能寻求和解,若和解不成再考虑是否提告。而昨日,经纪人黄静波向媒体透露,“参劈"团员家长很气愤,即将提告。

  黄立行:打人是愚蠢的

  事发后,麻吉团长黄立成表示,会赔偿对方医药费,并且让做错事的人向“参劈”乐团道歉。与此事无甚关系的歌手黄立行,因为是黄立成弟弟的关系,昨日被追问对暴力事件的看法。他坦陈非常震惊:“我和三角Cool成员很早就认识,他们平日很nice(和蔼),相信之间可能有误会。”不过,他强调,不管怎样,以暴力解决矛盾总是不妥:“我反对暴力。为什么要打人?sostupid(太愚蠢了)!”

  记者在网络上看到,许多网友一致谴责暴力。一位网友留言说:“饶舌本来就会互相挖苦,若为了一句歌词打人,实在不可取。”晨报记者高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 黄立行 | 黄静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