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前谷歌员工推Cuil搜索引擎 称规模是谷歌3倍

  AnnaPatterson的最后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搜索行业龙头谷歌在2004年收购这个技术并且用于升级自己的系统。

  Patterson认为,她最新的发明甚至更有价值。但是,这一次,这个技术不出售。
她要比谷歌更引人注目。她在2006年退出谷歌以开发一种更全面和更有效的搜索互联网的方式。

  开发的最终结果是一个名为“Cuil”的搜索引擎。在风险投资公司3300万美元投资的支持下,这个搜索引擎本周一首次开始处理查询请求。

  当Patterson和她的丈夫Tom Costello以及两位前谷歌的工程师RussellPower和LouisMonier研究更好的搜索方式的时候,Cuil搜索引擎一直保持低调。现在,是大肆宣传的时候了。

  对于最初的使用者来说,Cuil的搜索索引包含1200亿个网页。Patterson认为,这个规模至少是谷歌索引的三倍,尽管没有办法确认这个说法。谷歌三年前就停止量化其索引范围了。当时,谷歌的索引范围是82亿个网页。

  谷歌并不承认这一点。谷歌女发言人Katie Watson说,谷歌仍然认为自己的索引是最大的。

  Patterson表示,她的搜索引擎没有模仿谷歌按照链接到网站的数量和质量排名的方法。Cuil的技术深入到网页的实际内容。Cuil的结果将以更像是杂志的格式显示出来,而不仅仅是垂直堆砌的一些链接。Cuil的搜索结果在网页上水平显示出更多的照片,并且包含一个侧边拦,点击这个侧边拦可以了解更多的有关原来搜索内容的信息。

  最后,Cuil承诺不保留用户的搜索历史记录或者浏览方式,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通讯量。在隐私监管部门的要求下,谷歌搜索引擎是保留这些记录的。

  在提出这些大胆的承诺之后,Cuil搜索引擎在本周一艰难地开始了运行。由于大量好奇的网络用户的访问,这个搜索引擎的计算机被阻塞了。截止到星期一下午晚些时候,甚至简单的搜索都无法进行,得到的结果是这样地信息:“因负荷太高没有搜索结果”。

  Patterson对于她在谷歌期间的工作很满意。但是,她对谷歌的搜索方法不抱幻想。她说,谷歌现在看起来与10年前差不多。我敢保证,谷歌几年后也是这个样子。 (来源:赛迪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