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旅游局:地震遗迹最快明年可成参观点

  昨日(28日),四川省旅游局长率团来粤介绍四川旅游情况,这是灾后四川首次来到广东推介旅游。有关负责人还透露,地震遗迹最快明年可成参观点,届时将与其他线路组合或单独作为一条“地震遗迹之旅”的线路产品。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介绍,四川旅游整体恢复情况良好,最先启动的峨眉山、乐山等景区已经恢复至震前水平,除阿坝州等受灾较严重的地区以外,四川省内其他地区旅游线路、景区已全部重新迎客。


  四川方面特向广东推出了6条安全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成都、乐山、峨眉山线,川南生态旅游线,川东北线,攀枝花、西昌阳光风情线,成都、雅安熊猫家乡线,成都、海螺沟冰川线等。此外,奥运会之前将正式开启九寨沟黄龙旅游线路。

  据了解,目前四川地震遗迹博物馆建设已经提上日程,部分地震遗迹将按照原始状态保留,作为历史见证的一部分。“预计明后年可以参观到地震遗迹。”有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地震遗迹或与其他景区组合成相关的线路产品,或单独设计成一条主题线路。(蔡华锋黄翠萍)

  ·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