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罗马尼亚剑客:首次在击剑馆训练感觉很适应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邰背平刘劼)罗马尼亚男子佩剑选手,悉尼奥运会冠军米哈伊·科瓦柳29日在击剑馆进行第一次训练后对记者说,奥运场馆里设施非常先进,他和队友觉得在这里打比赛很适应。

  这位31岁的剑坛老将目前状态非常好,个人排名世界第二,是奥运会男子佩剑项目的夺牌热门人选之一。
他说,尽管是第一次来到奥运场馆实地训练,但他没发现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击剑馆的场地和设备都非常棒。

  在适应场馆方面,另一名罗马尼亚队员维尔吉尔·萨利斯坎说,击剑馆的训练和比赛场地都很大,剑道也很棒,只是这里的空调温度开得偏低,有时候会觉得冷。

  奥运会击剑比赛将在位于鸟巢西北侧的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击剑馆四层是正式比赛场馆,能容纳4000多名观众,一层是训练馆。这是罗马尼亚队到达中国两天后第一次来击剑馆训练。

  有关在奥运村的生活情况,科瓦柳说吃住都不错,而他最关心的是比赛本身,并无暇去顾及这些细枝末节的问题。他的队友萨利斯坎说也略带惋惜地说,估计赛前教练每天都会安排训练,他们也没有时间出去逛北京了。

  奥运会击剑项目将产生10枚金牌,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剑客将在家门口对金牌发起冲击。谈到中国队实力时,这位前奥运冠军说中国剑手水平上升非常明显,他相信中国人将是他强劲的对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