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发帖称喜欢做二奶 网上炫耀被人肉搜索

  近日,一篇名为《我就喜欢做二奶,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就很好啊!》的帖子在网上人气很高,ID为“菊花香香儿1986”的网友详细罗列了其成为某高官“二奶”后的种种好处。帖子引起数万网友公愤,一名ID为“wangyouisliliang”的网友更是发起人肉搜索帖,并在帖中附上了两张“二奶照片”。
随着人肉搜索逐渐明朗,成都九眼桥一家酒吧的女老板“静儿”(化名)浮出水面,被众多网友公认为是发帖的“二奶”。昨日,记者联络了成都“静儿”,“静儿”郁闷地说,她孩子都4岁了,并不是什么二奶。

  “二奶”网上炫耀引发人肉搜索

  6月16日,网友“菊花香香儿1986”在天涯发出一篇名为《我就喜欢做二奶,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就很好啊!》的帖子,称自己是一名大四女生,是某高官的“二奶”,还列举了5点当“二奶”后的好处,如高官给了她500万元的存款和十几万现金“零花钱”、以她的名义买下一套150平方米的豪宅和一栋别墅、送给她一辆标志206的小车等等,言语之间流露出对过上“二奶”生活的满足。

  帖子发出后,随即引来了数万网友的激烈留言。6月27日,网友“wangyouisliliang”在天涯上发出对“菊花香香儿1986”的人肉搜索帖,并在帖中附上两张据称为“菊花香香儿1986”本人的照片。网友visav在人肉搜索的帖子中把自己搜索得到的“菊花香香儿1986”的博客和QQ号码曝光。记者发现,该博客的主人ID为“﹏瀞唲”,其个人相册中的数十张照片和“wangyouisliliang”在人肉搜索帖中所发的照片是同一个人。细心的网友发现,“静儿”的博文里所有的好友无一例外在南充和成都。又有网友出来证实在九眼桥的酒吧里见过“静儿”。

  6月29日凌晨,“静儿”在博客中表示,自己只是一位非常普通的成都女孩,“很少上网,在网上连粗话都没有说过”,“我不要说有500万存款,正在为5万元努力工作着”。她还贴出一张好友“雪儿”手持奥迪车方向盘的照片,与“wangyouisliliang”发帖时附上的照片角度、背景都是一样的。

  细心的网友又发现,“静儿”QQ的真实姓名一栏写着“wangyouisl”,与发动人肉搜索的网友“wangyouisliliang”的网名几乎一致。网友怀疑:莫非发动人肉搜索的就是博客主人,也是“菊花香香儿1986”,二奶是在炒作想成为网络红人?

  “静儿”喊冤:我是4岁娃的妈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上成都“静儿”。“静儿”称:“这件事对我伤害很深,我的儿子都在读幼儿园了,莫名其妙就被人诬陷为二奶了。”她表示登陆博客后,看到了许多网友谩骂的语言才知道这件事。“我不懂英语(Q吧),又想把人肉搜索那个人的ID保留下来,就复制到个性签名里,太长了,我还没有保存完。”“静儿”说,许多网友的行为已经影响到她和朋友正常的生活。“希望网友们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随后,“静儿”委托妹妹“兰儿”和好友“雪儿”约见记者,向记者提供了其老公、儿子的照片等,希望借本报澄清她不是二奶的事实。在一间茶楼里,“雪儿”告诉记者,“静儿”没读过大学,很早就出来打工了,现在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酒吧。家里也没有什么所谓500万存款,一套一的房子也是按揭的,希望网友放过她。

  “兰儿”也拿出相机,给记者看“静儿”地震后去都江堰救灾的照片,还给记者看了“静儿”儿子的照片,力证姐姐并不是什么大学生二奶。

  对于为什么照片会被人陷害,“兰儿”和“雪儿”的解释是:“要不就是有人嫉妒姐姐是个女强人,想害她;要不就是网上的人恶搞,想借机炒作。”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