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八号台风“凤凰”来袭 > 第八号台风“凤凰”最新消息

厦航受台风影响的补班航班陆续起飞

  中广网厦门7月29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通讯员夏俊峰田英高彬彬)截止到29日10:30记者发稿时,受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影响,厦门航空从福州机场、厦门机场和泉州机场起降的航班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这几个机场受台风影响制定的补班航班在29日早上9点后陆续起飞,估计所有补班航班会在今天基本落实。


  据悉,由于台风“凤凰”给舟山地区带来持续强降水,以及厦门午后可能也会遭遇强降水等诸多原因,29日厦门机场的正常航班可能会因此受到大面积影响。而昨天受台风影响的航班,定在今天补班的航班已陆续起飞。如果正常航班能在今天全部起飞,估计30日各机场的航班状况将基本趋于恢复正常。

  另外,厦航泉州方面已表示,昨日受台风影响而定在今天补班的航班,今天可以陆续执行完毕,但取消了三架次的正常航班,分别为泉州??上海,泉州??广州,泉州??深圳。其他有11架次的正常航班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仍然可以在今天11:30后陆续安排起飞。泉州方面已经妥善安排好上午的旅客,并通知了下午的旅客推迟进入机场的时间。

  厦航福州方面告知,由于福州机场处于台风中心,影响最大,原计划安排于下午补班的三个航班要视天气情况而定。目前福州??广州和福州??新加坡的两个正常航班已经顺利起飞,但其他11个受影响的正常航班的具体起飞情况也需视具体情况而定。

  据了解,在台风到达之前,厦航即已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并已于7月28日中午13:30开始陆续取消福州机场的航班。考虑到此次“凤凰”正面登陆福建可能产生的巨大影响,厦航各级领导一直未间断地在召开防台应急会议,取消了28日晚21点后从外地飞往厦门、泉州的所有航班。受台风影响取消的航班,厦门航空都安排了次日的航班,通过补班方式,尽快将旅客送至目的地。

  厦门航空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将及时发布相关航班信息,同时也建议广大旅客出发前拨打95557查询最新航班动态,以确定合适的出行时间,避免长时间滞留机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