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期间强闯环路主路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

  强闯环路主路将被罚款扣分

  电子屏显示“入口关闭”时司机强闯视作闯红灯将被罚200元记6分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如果环路主路入口处的电子屏幕显示“入口关闭”,司机还强行进入主路,将按照“闯红灯”进行处罚。

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入口关闭”时强行闯入环路主路的司机,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据介绍,司机在进入各条环路前,应先注意观察入口处的电子屏幕,这些设置在环路入口处的电子屏幕是用来保证环路主路畅通的。一旦流量检测系统认为环路内的交通流量正常,显示屏会显示“入口开放”;一旦环路内出现车流拥堵,显示屏会显示“入口关闭”,以阻止辅路上的车流涌入,缓解主路的交通压力。而司机在屏幕显示“入口关闭”时,如果还强行进入主路行驶的话,将会按“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的相关规定,除罚款200元之外,还要记6分。

  记者了解到,自单双号措施实行以来,全市大部分路段行驶状况良好,但少数时候,二环路的车流非但没减少,瞬时车流反而超过限行之前。为此,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司机,在进入二环主路行驶时,尤其要注意观察各个出入口电子屏幕的显示,以确认能否进入二环主路行驶。其中,当东二环流量大时,司机可绕行东直门南北小街、朝阳门南北小街;当西二环南段流量大时,可以绕行开阳路。据悉,目前二环辅路的通行状况明显好于主路。

  奥运场馆将增出租车数量

  赛时交通兼顾奥运交通与社会交通平衡奥运专线暂不调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北京奥组委昨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赛时交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部门表示,奥运赛时,交管部门将在确保奥运交通的前提下兼顾社会交通,增加奥运场馆的出租车数量,但奥运专线暂不会调整。

  奥运专线暂不会调整

  市交管局副局长王立表示,交管部门将在确保奥运交通安全、准点、可靠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兼顾社会交通,给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方便的交通服务。在回答是否会调整奥运专线来缓解市区交通的问题时,王立表示,设置奥林匹克专线是国际惯例,也是我国向国际奥委会作出的承诺。就目前情况来看,还没有要采取什么调整措施的计划,特别是随着赛事日益临近,奥运专用车道车辆的出行量和出行率会进一步增加。

  场馆将增出租车数量

  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表示,针对运行中发现的媒体村出租车数量不足的问题,奥组委正与北京市有关部门研究,准备增加大批出租车进入场馆。

  于春全表示,现在发现媒体对出租车需求量非常大。政府交通运输部门和奥组委共同研究,准备增加大批出租车进入场馆区安保封闭线以外,现在这个政策已经制定并正在落实中。

  同时,北京奥组委在场馆附近、场馆交通团队里设有交通协调副经理,负责在现场直接调度、平衡出租车的运力。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