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刘翔郭晶晶换奥运领奖服(图)

7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客与新换了装的刘翔、郭晶晶蜡像合影。该蜡像馆紧跟形势,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公布后,新近为刘翔、郭晶晶进行了换装,立刻引来游客的好奇,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与之合影留念。中新社发沈晨
  7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客与新换了装的刘翔、郭晶晶蜡像合影。该蜡像馆紧跟形势,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公布后,新近为刘翔、郭晶晶进行了换装,立刻引来游客的好奇,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与之合影留念。中新社发沈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沈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奥运健儿——刘翔、郭晶晶换上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

  做工惟妙惟肖的蜡像身着设计华丽大气的领奖服,既体现了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又极具中国特色和很强的时代感。两尊蜡像显得更加英姿飒爽,仿佛是刘翔与郭晶晶本人穿着这件领奖服站立在代表至高荣誉的奥运领奖台上向全世界挥手致意。

  蜡像馆中这一新景立刻便引来游客好奇的驻足观看,发现刘翔和郭晶晶换上了今年奥运领奖服后格外兴奋,纷纷抢上前去与换装的奥运健儿合影留念,在心中对中国奥运健儿许下诚挚的祝愿。


  这套将伴随中国体育健儿登上北京奥运领奖台的服装出自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团队,是由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历经一年半时间,从海内外两千多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出来并制作完成的。新款领奖服的诞生不仅彰显中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赛场上赢得至高荣耀,更承载着十三亿中国人的共享荣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翔 | 沈晨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