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小区3名壮汉围殴保安被监控拍下(图)





  河滨花园监控录像记录行凶过程 居委会称原因是小区一业主与保安产生纠纷

  早报记者 龙毅 实习生 张敏 滕涛

  7月28日晚上23时许,一对业主夫妇涉嫌招来3名光头壮汉,一同进入闸北区长安路768号河滨花园小区公寓楼,3名光头壮汉随即抄起黑板、铁牌、暖水瓶等砸向一名保安。

  这一切都被小区的监控录像记录下来,3名光头男子行凶后扬长而去,保安被打成颅脑骨折。目前,警方已将男业主带走调查,女业主则前往医院希望能够私了。

  3名光头壮汉围殴保安

  光头壮汉拿起一个暖水瓶,使劲砸向保安的头,瓶胆顿时破碎;另一名光头壮汉又拿起一只玻璃瓶,再次砸向保安。

  昨日,河滨花园小区的保安人员向早报记者展示了这段打人录像。录像画面显示,7月28日23时04分,一名身穿浅色衬衣的男子在河滨花园宽敞的大堂内徘徊了几步后,走出大堂外。不多时,这名男子和3名身材壮硕、剃着光头的男子一同进入大堂。

  首先进入大堂的光头壮汉用手指了指坐在问讯处的保安,扭头向浅色衬衣男子做询问状,得到确认后,光头壮汉走近问讯处,拿起一个告示黑板砸向问讯处的保安,被保安低头闪过。

  但3名光头壮汉并没有就此停手,紧接着,一名光头壮汉抄起桌面上的铁牌,用力砸向保安。另一名手臂上有文身的光头壮汉则闯进问讯台里,先连打了保安几拳,又伸手抓住保安的头发,用膝盖猛烈顶击保安的头部,随后,他竟然拿起问讯台上的一个塑料外壳暖水瓶,使劲砸向保安的头,玻璃瓶胆顿时破碎。

  接连遭到袭击,这名保安一直没有动,显得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而“光头”仍没有停手的意思,转身试图拿起另外一个暖水瓶准备再次攻击,只是看到前台有人摆手示意,才收回了手。

  但此时,另一名光头壮汉又拿起问讯台上一只高约15厘米、直径七八厘米的玻璃瓶,再次砸向已经遭受重创的保安,致使他的身体歪倒,头部和耳部出现血迹。

  整个攻击过程持续了约1分钟,两名路过的住户显然被眼前的暴力事件吓了一跳,急忙侧身离开大堂。大堂内的另外两名保安似乎也被吓到,没有出手阻拦。

  440元停车费引发纠纷?

  “男的在大堂门口连续打电话叫人,一会就开来一辆出租车,他带着车上的3个光头男子进来打的人。”

  3名光头壮汉打人后扬长而去。警方接报赶到时,只找到和他们一同进入大堂的一对业主夫妇。

  河滨花园的物业、居委会人员表示,被打的保安名叫周文斌,是小区的保安领班,打人的3名光头男子是被穿浅色衬衣的业主召唤而来的。

  “男的在大堂门口连续打电话叫人,一会就开来一辆出租车,他带着车上的3个光头男子进来打的人,打完人后,3个光头男子又坐那辆出租车走了。”河滨花园小区居委会负责人施昌源说,带人进来的这对夫妇住在4号楼,此前物业保安曾向他们催讨拖欠的停车位费用,就此产生了纠纷。

  据施昌源介绍,这对夫妇使用小区地下临时停车位,每月需支付440元,而他们只支付至6月30日,现在已经拖欠了近一个月。近期物业公司发出通知,要求保安告知几位拖欠停车费的业主付费。当晚,周文斌看到这对夫妇进入大厅,便向他们传达了催讨通知,但立即遭到抵制。

  打人事件发生前的一段监控录像显示,当时双方似乎发生口角,几名人员在争吵中走到监控画面外的后堂,其中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后,经过调解,双方似乎已经和解,穿浅色衬衣的男子作打电话状走出大厅。

  但20分钟后,便发生了围打保安事件。据当时在场的物业人员表示,穿浅色衬衣的男子走出大堂后,便站在台阶上,不停打电话找人。

  “涉事女业主希望私了”

  “穿浅色衬衣的男业主已被警察带走,但3名光头行凶者仍然没有找到。涉事女业主希望私了,并留下几千元医疗费。”

  昨日,大堂内仍然保持着保安被打后的现场,从门口到问讯台,地板上留下一路干涸的血迹,一个蓝色塑料外壳的热水瓶碎得只剩下底座,玻璃碎片洒落一地,一个凹陷了一个角的不锈钢指示牌歪倒在桌子上。有物业、业委会人员表示,前天晚上发生打人事件后,他们现在都不敢工作了。

  早报记者在长征医院看到,周文斌仍躺在病床上。伤者亲属表示,周文斌颅脑骨折,耳道中残留淤血和液体,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由于脑部受到震荡,周文斌目前无法进食,不时发生呕吐。

  伤者亲属说,事发后,穿浅色衬衣的男业主已经被警察带走,但3名光头行凶者仍然没有找到。周文斌住院后,涉事女业主在其姐姐的陪同下,曾来到医院,希望能够和周文斌私了,并先行留下几千元医疗费。

  事发后,涉事业主夫妇在河滨花园小区4号楼的家中已经无人应门,物业人员表示没有其联系方式,早报记者多方联系,但未能找到涉事夫妇。目前,警方已经进行笔录工作,事件正在调查之中。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