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津城际铁路开通 > 京津城际铁路开通消息

8月1日起北京站至天津13对动车组将全停运

  昨天(29日),北京站发布通知称,自8月1日起,北京站始发、终到的13对京津动车组列车将全部停运,同时停运的还有北京至青岛、北京至泰达两对列车。

  据了解,今年8月1日,北京南站和京津城际列车将同时开通运营,开通首日将有60对列车。
其中,绝大部分以新型京津动车组列车为主,因此,为了节约资源,按照铁道部要求,北京站现有的13对动车组自8月1日起将全部停运。

  据悉,此次调整并未涉及京津普通旅客列车。为了满足部分旅客的需要,北京站每天依然有K27、K39、K51、4419、4405、4401等10多趟列车前往天津。

  链接·具体停运情况

  自8月1日起以下列车停运:北京—天津:D539、D541、D543、D545、D547、D549、D551、D553天津—北京:D540、D542、D544、D546、D548、D550、D554北京—青岛:T195/6

  自8月2日起以下列车停运:北京—天津:D531、D533、D535、D537、D555天津—北京:D532、D534、D536、D538、D552、D556北京—泰达:4493/4

  京沪等3方向D字头转入北京南站

  将走京津城际线全程缩短10至20分钟

  昨天,北京站发布消息称,自8月2日零时起,该站京沪、北京至济南、北京至青岛方向7对动车组列车将全部转入北京南站发车。转入列车将走8月1日起开通的京津城际线,列车全程所用时间也将相应缩短10至20分钟。

  据悉,北京南至上海的D31/2次列车原来在北京站始发时,全程所需时间是10小时03分,转入北京南站后,全程只需9小时44分,比原来缩短19分钟。北京至济南的D字头列车也有调整,缩短时间大约10分钟。与此同时,列车转入北京南站后,运行时刻稍有变化,铁路部门提请旅客注意车站公告。 (记者夏命群)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