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开展对口支援招聘会 2593个岗位送达灾区

  辽宁日报讯 记者唐成选报道 越来越多的辽宁企业在政府部门的组织下,正在加入为四川灾区人民提供就业岗位的行列。7月26日、27日两天,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了省内51家企业、100个专业工种、2593个岗位在我省对口支援的安县灾区开展现场招聘,将工作岗位送到受灾群众身边。


  据介绍,现场招聘会共举行了四场,到场参加招聘会的安县适龄务工人员近2000人。许多求职者咨询了来辽务工情况的相关事宜,在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的讲解后,纷纷表示愿意来我省务工,最后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27人。这些务工人员经过培训、体检后于近期抵达辽宁就业。

  为了将就业援助工作落到实处,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还与参与招聘的企业结成“爱心同盟”,从所提供的岗位条件来看,用工条件大部分比较优越,岗位平均工资达每月1200元至2000元,免费提供食宿,并为录用的人员提供赴辽宁的交通费和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