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克林顿与富豪女幽会六年 被弃后借偷情疗伤(图)


  终于意识到希拉里不可能跟他离婚

  “富婆情人”甩了克林顿  

  据美国媒体披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001年离开白宫后,很快就和一个名叫朱丽·塔乌伯·麦克马洪的女子成为了秘密情人。但不久前,朱丽彻底斩断了她和克林顿的私情。

  据消息来源披露,现年48岁的朱丽·塔乌伯·麦克马洪是美国亿万富翁乔尔·塔乌伯的女儿,朱丽曾和美国金融家比尔·麦克马洪结婚8年,但两人在1998年就离了婚,朱丽从前夫处获得3千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朱丽1998年在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阿斯彭市和克林顿相识,朱丽的父亲乔尔是克林顿的私人朋友。消息人士说:“一天晚上,比尔和乔尔一家人共进晚餐,乔尔用完餐后自己先开车离去了,克林顿于是邀请乔尔家的女人们搭乘他的豪华轿车。当时38岁的朱丽和善于调情的克林顿立即擦出了火花,但直到克林顿任满离开白宫后,他们才发展为情人关系。”这名消息来源说:“朱丽曾称,克林顿对她发誓说:‘如果我能够和希拉里离婚,那么我一定会的!’”克林顿离开白宫后,和妻子希拉里在纽约州的查帕夸地区购买了一幢豪宅。颇为巧合的是,朱丽也带着和前夫所生的孩子生活在查帕夸地区,两家相隔仅有5英里,克林顿只要驱车几分钟就能赶到朱丽身边和她幽会。

  朱丽和克林顿的情人关系维持了至少6年,身为单身母亲的朱丽一直盼望克林顿和希拉里离婚,然后娶她为妻。可没想到克林顿总是向她大开“空头支票”,当希拉里决定竞选美国总统时,克林顿为她在美国各地四处奔走。朱丽终于意识到自己生活在一个“甜蜜的谎言”中。加上朱丽的父亲乔尔一直强烈反对两人的私情,不久前,朱丽终于决定主动切断了她和克林顿之间的情人关系。

  尽管克林顿这些年来有过好多名情人,但被朱丽主动抛弃,却让克林顿感到既震惊又沮丧。为了抚平被情人抛弃的伤痛,克林顿竟然背着希拉里和不同的女人疯狂偷情。

  不过,朱丽却对这一报道予以否认,而克林顿干脆“装聋作哑”。西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顿 | 朱丽 | 乔尔 | 希拉里 | 马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