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开幕式北京交通管制方案公布限行细则

  一

  8月8日11时30分起至开幕式结束,社会车辆禁行路段:

  (一)由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

  (二)由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由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由民族园路口向东至北辰路。


  (四)由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路(不含辅路)。

  (五)由北辰西桥向北,经北辰西路至大屯路口双向主辅路。

  (六)由北辰西路大屯路路口向西至林萃路南口双向主辅路(不含地下隧道)。

  (七)由林萃路南口向北,经林萃路至运动员村路西口(含)双向。

  (八)由科荟南路西口向北,经林萃路至域清街东口(含)双向。

  (九)由域清街东口(含)向西,经域清街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向北,经水源九厂东侧路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向东,经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双向。

  (十)北五环路由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向东,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东桥西侧主出辅口(45出口)。

  (十一)奥林东路由奥林东桥(含)向南,经奥林东路至奥林东路南口(含)双向。

  (十二)北辰东路由奥林东路南口(含)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含)双向。

  (十三)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由安慧桥西辅路进入主路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四环路北侧辅路至北辰西桥下(含)。

  (十四)大屯路由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含)经大屯路地下隧道至安大路口(不含)双向。

  二

  8月8日15时起至开幕式结束,社会车辆禁行路段:

  (一)科荟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二)大屯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三)大屯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四(慧忠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

  (五)慧忠路由慧忠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两侧辅路。

  (六)科荟路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西侧西向东主路出辅路路口(不含),经科荟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东侧辅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

  (七)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北沙滩路口至林萃路南口。

  (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南沙滩路口至北辰西路路口。

  (九)由志新东路北口向东,经安翔桥至北辰西路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安翔桥东侧辅路至北辰西路路口(含)。

  (十)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下(不含)向东,经北土城西路至北辰西路南口。

  表三

  8月8日17时至20时,23时至开幕式结束,社会车辆禁行路段和绕行路线:(一)由北三环路安贞桥(不含)向北,经安定路、安立路至仰山桥(不含)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二)由北三环路安华桥(不含)向北,经北辰路至北土城路口向北,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三)由北三环路马甸桥(不含)向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至上清桥,途经车辆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四)由北四环路健翔桥至望和桥主路双向,途经车辆绕行北三环路和北五环路。(五)由立水桥经安立路至仰山桥,途经车辆绕行北苑路。

  注:奥运专用车辆、开幕式专用车辆、交通管控区内小区居民车辆及公共汽车等可通行全部或部分管制路段。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萃 | 路林萃 | 东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