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国资委系统诞生首个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中新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李佳佳)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二十九日下午签署协议,上海实业正式成为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实业投资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它也是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一家独立成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企业。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在出席签字仪式时表示,筹办好二○一○年世博会,是对上海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规划建设水平、社会管理能力、企业经济实力和市民素质的一次综合检验和全面提高。作为上海在海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实集团成为上海世博会实业投资领域全球合作伙伴,展现了上实集团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国家重大项目,积极回报国家、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上实集团成为合作伙伴后,可以与上海世博会在实业投资、海外发展、医药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上实集团董事长滕一龙则称,上海实业成为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后,将更好地依托沪港两地的“双重背景、双重优势”和九个海外地区总部的跨国经营网络,宣传和服务上海世博会;也以参与世博会筹办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探寻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空间。企业将全面履行作为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各项义务,在实业投资、海外发展、医药等领域与上海世博局展开全面合作,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

  据悉,上海实业成立二十七年来,努力实施上海海外经济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国际资本市场运作,不断整合和发展核心主导产业,现已形成国际经贸、医药、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等核心业务,分布在北美、日本、欧洲、独联体、大洋洲、南非、东南亚、南美、中东的九个海外地区总部,集团资产规模迅速扩大,综合实力位于在港各省市“窗口公司”的前列。

  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于二○○六年三月启动,截至目前已有十一家全球合作伙伴、七家高级赞助商和五家项目赞助商。海内外众多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为世博会筹备工作提供了专业支持,也体现了中国、上海以及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号召力。目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与各家赞助企业正以九月八日为时间节点,制定《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赞助企业六百天行动计划》,围绕世博服务计划和企业自身的世博主题营销活动,并同时制定世博会一百八十四天会期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有目标、分步骤地做好世博会推广和主题实践。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