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大部遭强降雨袭击 > 南方强降雨消息

暴雨致湖南会同县停水停电 焦柳铁路短时中断

  28日15时45分,会同县城,一辆大客车冒着狂风暴雨艰难前行。图 通讯员林安权

狂风暴雨之后,人们在清理倒在道路中的树。

狂风来袭,会同街头到处凌乱不堪。

  7月28日下午3:44左右,会同县遭受暴风雨袭击,县城众多招牌被大风刮倒,大树枝被风折断,许多农村瓦房被大风掀起。据该县气象局介绍,这次大风名为“烈风”,风级为九级,风速达到每秒20.8-24.4米。图通讯员张志好 甄晓莲

  前日下午4时许,一场30年未见的强对流天气袭击湖南怀化会同县城。雷雨和大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县城变成了一座“风雨城”。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县城停水停电两个多小时,焦柳铁路南线中断一个多小时。


  狂风突然来袭,给县城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数十栋房屋屋顶被掀翻,该县最大的商业城屋顶也被掀开了一个大口子;城区数以万计的大小广告牌,被突如其来的狂风毁坏或卷走;数百辆停靠在街道旁的摩托车被刮倒在地;城区内许多绿化树木,要么被拦腰折断,要么被连根拔起。

  在该县城郊,数十栋木制民房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有的被卷走了瓦片,有的屋顶被揭开,有的整个房子被吹倒。一家生产“指接板”的木材加工厂损失最为严重,整个生产车间被大风夷为平地,库房进水,存放的数千方加工产品变成了废品。

  这次强对流天气,还对当地的电力设施、供水系统造成了破坏。城区变电站输电线路被毁,全城停电停水两个多小时。焦柳铁路沿线的一条万伏输电线路也被风刮断,焦柳铁路南线中断一个多小时。

  灾情发生后,会同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救灾。不到两个小时,城区供电供水恢复正常,县城公路交通恢复通车,房屋倒塌户都得到了临时安置。(红网-潇湘晨报通讯员杨军成 陶伟强 徐文国) (来源:红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