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排球馆举行仿真演练 场馆温度低观赛备外套

  昨天(29日),奥运排球馆模拟意大利和荷兰实战,红蓝两队进行“决战”。记者周民摄

  昨天(29日)上午,北理工奥运排球馆举行了一场完全仿真奥运会的综合演练,作为首个进行仿真演练的奥运场馆,展现了奥运会期间的场馆面貌。

  和“好运北京”赛时相比,如今的场馆有很大改观。四周换上了有祥云和北京2008标志的图案,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身着奥运服装。在看台上,有69个文字记者席位和35个电视评论员席位,每个席位上都安装一个19英寸的液晶电视,不仅可以让记者观看场内的慢动作,还可以看其他场馆的比赛。


  和正式的比赛一样,昨天在奥运排球馆内进行了一场男排比赛。在比赛开始前以及比赛的间歇时间,都可以看见一支12人的拉拉队跳操调动气氛。在这12人的队伍里,徐坤作为一个男生特别显眼。他曾经在北京舞蹈学院学过跳舞,以出色的舞蹈功底起到了带领作用。

  参加过几届奥运会采访的新华社记者在演练后表示,和雅典奥运会比起来,记者的工作空间和范围更为宽广。他建议在校园内设置更多的指路标志。场馆负责人表示,统一的指示路牌刚刚运到,这两天将安装完毕。(记者周逸梅)

  特别提醒

  场馆温度低观赛备外套

  在昨天的演练过程中,参与的记者普遍反映体育馆内温度太低。场馆负责人解释,根据国际规定,场馆内的温度应该在16度到25度间,湿度在60%左右。昨天的温度是20度,比较适合运动员出成绩。到正式比赛的时候,因为观众人数众多,感觉不会像演练时这样冷,但仍建议来观赛的观众携带一件薄的长袖外套。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