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数名男子河边裸泳 大妈边上照常晨练(图)

  核心提示:每天清晨,在西安东郊浐河边的人工湖畔:一大帮光着屁股的成年男子,或游于清澈湖水中、或坐或站在堤岸上……

  网友“浐灞仁者”将一些成年男子裸泳的照片公布上网,引起网友狂顶

  近日每天清晨,在西安东郊浐河边的人工湖畔:一大帮光着屁股的成年男子,或游于清澈湖水中、或坐或站在堤岸上……在地处内陆城市的古城西安,这不能不算是一件奇事。

  游泳爱好者

  “都是爷们!大家脱光了游,非常爽快!”

  “西安东郊有一个裸体游泳的地方。”7月28日,网友“浐灞仁者”将一些成年男人裸泳的照片在华商论坛上公布后,立即引起网友的狂顶。
有网友称,这是返璞归真、回归大自然的表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说的“裸体浴场”。其实这是一个“人工湖”,位于西安市东郊浐河西岸,沿田家湾浐河桥南行2公里,即可见到这片湖泊。在湖泊数十米外,可看到路边停了许多私家车,走近一看,道路西侧俨然是一个浴场——小孩拿着泳圈在湖岸玩耍,湖中数十人在游泳,旁边有卖泳裤的,还有卖小吃的。

  市民张先生今年38岁,是西安一家公司的办公室主任。每年夏天,忙完一天的工作,他都会驾车到这里游上一个多小时。“你早上六七点来吧,都是爷们!大家都是脱光了游,非常爽快!”

  晨练大妈

  “他们在湖里游他们的泳,我在路上跑我的步,都是健身,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些把裸体与性联系在一起的人本身脑子有问题,对性过于敏感。”在参加了一年多裸泳的刘先生看来,“就是爱好游泳,脱了就是图个舒服!”

  据了解,两年来,裸泳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每天早上裸游者已达二三十人,仅限于男性,最大的裸泳者70多岁。“现在从早到晚都有人,不过只有早上大家才脱光了游。”张师傅说,因为人工湖就在路边,有时也有女性经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大家都是成人嘛,无所谓啦!反正她们又不跑过来看。”“这里有人裸泳,你知道吗?”“当然知道,我天天早上来这里锻炼呢!”据每天在湖边马路上晨练的王大妈讲,从一年前开始,她就注意到有人在湖里裸泳,“他们在湖里游他们的泳,我在路上跑我的步,都是健身,没什么大不了的。”

  游泳者回忆

  脱光游始于“开玩笑”,也可能是有人没带泳裤

  在这些游泳爱好者的印象里,裸泳应该是去年才有的事。在回忆里,脱光始于“开玩笑”,也可能是有人没带泳裤。

  早上6点至7点,正是外人不多的时候,但有外人尤其是女性不经意间晨练至此,裸泳者们就痛苦了。“不好意思,可又不敢上岸,只能继续游”,实在累得不行了,就远远地喊,“回避一下,让我把裤子一穿”,贾先生一边说,一边笑起来。

  管理者尴尬

  只能劝导或建议其穿上衣服

  浐河管理处一管理人员说,自2006年以来,他们就发现有人在刚建好的“人工湖”内游泳,今年以来才自发形成较大规模,尤其是早上六七点钟。

  对此,管理部门只能劝导或建议其穿上衣服。“河道管理部门主要是基于安全考虑才禁止当地群众下水游泳。”据在湖边做生意的小贩们讲,近期当地公安机关几乎每天到河边驱赶好几次,“警察来了也只能劝游泳者上岸穿衣服而已,警察一走,大家又下去游了。”

  据了解,湖泊最深处有4米,村民说,去年一年就有9人溺亡,今年也有4人丧命,民警也经常劝大家不要下水。记者看到,虽然湖畔多处有严禁下水嬉戏的牌子,但前来游泳的人们却络绎不绝,把这里当成了一个避暑的好地方。(来源:华商网)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